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下载领峰环球APP,覆盖黄金投资全需求

  近期,黄金与美债收益率的热战引燃了投资市场。在暴走的美债收益率影响下,仅2个多月,黄金空头就坐收超200美元的战绩!如此激烈的动荡,把握第一手资讯就能更迅速部署黄金盈利。领峰环球APP,金银投资的专业理财软件,为您提供最新资讯,助您精准预测走势部署金银交易!

  今年年初以来,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一路飙升,从1月初的0.92%涨至1.64%附近,涨幅逾78%!而美债收益率开始大幅上涨以来,黄金价格持续承压,从1959美元/盎司的高位跌至最低1676美元/盎司,空头飞奔得不要太爽!那么,这“背道而驰”的局面是否已结束,黄金还有机会吗?市场认为,结束,还早得很!

  权威分析指出,随着美国经济恢复,美联储将开始逐步调整货币政策,美国实际利率将会出现大幅增加,因此,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仍有望继续上升!更不排除涨至2%以上的可能。在瞬息万变的事态影响下,黄金的爆发只是时间问题,想要抓稳黄金的入市时机,马上下载领峰环球APP。

  作为一款专注于金银投资的理财软件,领峰环球APP提供全球最新、最快、最全面的资讯消息!不仅有24小时不间断的《市场快讯》,助您轻松读懂市场风向;各种重磅经济事件汇集的《财经日历》让您盈机一目了然,提前布局;更有每日提供的黄金白银高胜率专业分析——《每日评论》及《讲师策略》等,从基本面深入到技术面,为投资者指点迷津,没时间研究行情的客户可以直接参考专业讲师的独家策略。如果在使用APP时碰到任何疑问,也可以随时随地咨询全年无休的客服。

  领峰环球APP的金银产品报价,与国际市场接轨,同步MT5实时更新,更有多种分时K线任您选择使用,再结合专家的策略参考进行分析预判,能大大提升投资准确率,扩大盈利。现在下载领峰环球APP,即刻满足黄金投资者的所有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