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香飘飘推出顶尖热敏杯小魔盒奶茶 超高颜值获网友疯狂pick!

  在当下年轻人的社交环境里,“颜控”成为他们介绍自己时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颜值经济时代,在某种程度上,产品颜值正在成为品牌的全新生产力。行走在时尚前沿的香飘飘,近些年基于精准的市场洞察,抓住年轻客群的消费心理,致力于将产品打造成为拥有“神仙”颜值的网红单品。

  这不,香飘飘最近推出了几款小魔杯,只要加入热水,杯身上的游戏线就会串联起来,白天也会渐渐变成夜晚星空,再配上代言人的帅气加持,其高颜值+好玩属性,简直堪称绝绝子!

  据悉,香飘飘红豆奶茶热敏魔杯采用的是当下独特的“热敏变色”设计理念,每款杯子上都具有热敏变色纤维,在喝奶茶的时候,加入85摄氏度以上的热水冲泡,奶茶的杯身即会产生变化。一款“战机飞起”,游戏连上线,血条马上满,想要战绩起飞,仅需奶茶一杯,最适合“宅”家放松的你;另一款“日夜变幻”奶茶,在冲泡前只是单纯的看到小凯抱着吉他坐在窗边,而在加入热水之后,就有了“昼夜交替”的美妙场景,窗外风景由白天换为漫天星光,纵使日月交换,但香飘飘奶茶一直与你为伴。

  除了香醇的香飘飘红豆小魔盒,这个浪漫的春季,怎么能少的了兰芳园季节限定款。兰芳园新出的樱花季鸳鸯奶茶,采用先进的温变技术,遇温则变,让樱花在指尖绽放,其超高颜值也受到了无数网友疯狂pick。试想,漫步在春天的樱花大道上,花瓣飘散,再来一杯樱花味兰芳园奶茶,手上樱花+眼前樱花合二为一,简直不要太应景。

  近些年,香飘飘在保障产品品质之外,坚持探索创新,陆续推出了各种高颜值包装,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来“撩”动消费者心弦,成功让奶茶从大众饮品进阶为时尚单品。未来,香飘飘将会继续以层出不穷的创意,给每一位喜爱香飘飘的消费者带去更顶尖的视觉和味觉体验,进一步成长为消费者心中的“时尚宠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