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大自然家居研究院和中国林科院木工所联合研发的新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1年3月26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在广东顺德组织专家对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联合研发的“国产人工林珍贵材薄木饰面木质复合门”进行了新产品鉴定。据悉,“国产人工林珍贵材薄木饰面木质复合门”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任务。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产品具有较强的创新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

  这意味着大自然家居参加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任务,在完成目标的同时,结合公司长处,对国产中小径人工林在木门的运用进行创新研发。该产品对生态环境友好,提升国产中小径人工林的市场价值,将推动行业和林业进步。

大合影

  现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计财司原副司长、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原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孙建先生;国家木竹产业技术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叶克林先生;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书记张方秋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所长张忠涛先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周再知女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振忠;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工,协会新产品鉴定专职秘书李东妍女士;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木质功能材料研究室主任陈志林先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博士姜鹏先生;大自然家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佘学彬先生;大自然家居集团副总裁,集成家居事业总部总裁杨伟明先生和大自然研究院副院长杨亮庆先生参与本次新产品鉴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计财司原副司长孙建先生(右)和大自然家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佘学彬先生(左)

本次鉴定会议主任委员叶克林先生

本次鉴定会议副主任委员张忠涛先生

鉴定委员会查验生产现场

  上午,鉴定委员会在项目研发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国产珍贵材木质复合门生产线,对生产材料、生产过程和生产工艺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新产品的创新工艺和新技术,鉴定委员会给予了肯定和赞评。

  在查验生产现场之后,新产品鉴定会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大楼举行。鉴定会上,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项目来源及背景,新产品研发过程及工艺探索, 并通过对产品的内检和外检,验证了新产品的质量可靠性。

  同时,项目负责人还介绍了新产品技术创新点,并通过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国际查新。鉴定委员会在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鉴定材料和查看了产品,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通过该新产品鉴定。

新产品鉴定会现场

  据悉,从2011年至今,加上此次的“国产人工林珍贵材薄木饰面木质复合门”新产品,大自然家居一共有9个产品顺利通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新产品鉴定。

  大自然家居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为企业使命,旗下大自然木门不断探索,推动行业进步,从行业首创大豆胶、到推出环保的水性漆木门再到如今的“国产人工林珍贵材薄木饰面木质复合门”新产品,未来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做健康家居,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