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姚建辉感恩罗湖鼎力支持,将领宝能继续“发光发热”

  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辉,对于罗湖区政府为企业提供的暖心服务一直赞不绝口。例如宝能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电、用地等问题,罗湖总是可以积极且迅速地协调解决,这也给宝能总体的发展提供了不小的帮助。姚建辉表示,宝能的壮大与成就从来离不开罗湖的鼎力支持。

  罗湖区政府一直以突出问题解决、助力企业发展为原则,为此开展了百场企业走访、政策宣讲、行业座谈、银企对接等系列活动,帮助解决企业困难,激发企业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以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能”)举例,针对其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及相关部门,深入宝能并对其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考察。同时,也与姚建辉等人展开了企业座谈,面对面听意见,解难题、讲政策、促发展,对姚建辉等人提到的宝能所面临的困境、提出的诉求一一回应,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姚建辉等人纾困解难,提升宝能在罗湖区扎根的信心与幸福感。

  座谈会上,围绕宝能董事长姚建辉提出的发展诉求,罗湖有关部门现场进行了回应。同时,在会上,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也对宝能多年来深耕罗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罗育德表示,疫情期间,董事长姚建辉能带领宝能积极投入抗疫斗争,集善款、捐物资,适时缓解了当时的抗疫压力,充分展示了宝能的社会担当。

  也许疫情给宝能带来了诸多影响和挑战,但罗湖会坚定地站在宝能身边,尽己所能帮助宝能克服难关,及时且积极地解决姚建辉等人提出的发展诉求,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健全沟通联系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宝能提供暖心服务。希望姚建辉带领宝能坚定信心,重整行装再出发,通过政企携手,实现产业与城区共繁荣。

  姚建辉表示,宝能能发展到如今的辉煌,这其中少不了罗湖的支持与帮助,即便是疫情这样艰苦的时刻,罗湖区政府也在竭尽全力帮助宝能打破发展遇到的困境。这些帮助宝能都会铭记于心,在未来的这些岁月,宝能将继续“发光发热”,回馈罗湖经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