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绿茶餐厅港交所提交招股书 在营门店185间

  3月29日晚间,绿茶餐厅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

  招股书披露显示,绿茶餐厅是中国领先的休闲中式餐厅运营商。公司以适宜的价格提供创新及优质美食以及受中国传统艺术启发的精致装修,为客户提供出众的用餐体验并创造客户价值。

  招股书披露显示,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公司收入分别为13.11亿元,17.36亿元及15.69亿元。期内利润分别为4440万元、1.06亿元。 2020年为净亏损5526万元。

  餐厅数量方面,从2018年末的107间,增长至2020年末的185间,年复合增长率为29.3%。截至2020年末,公司餐厅网络包括185间餐厅,并覆盖中国17个省份、四个直辖市及三个自治区。

  绿茶餐厅计划于2021年开设60间左右新餐厅,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其中五间餐厅已开始营业,且已就另外八间餐厅签订租赁协议。

  此外,计划于2022年及2023年每年开设80至100间新餐厅。

  招股书还披露显示,创办绿茶餐厅的想法,源于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王勤松先生及路长梅女士于2004年开设绿茶青年旅舍的经历。

  旅舍坐落于杭州西湖景区,被美丽的茶园环绕,来往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背包客络绎不绝。随着联合创始人与各式各样顾客的相处,他们逐渐意识到融合口味的菜品最适合旅舍的顾客。因此,他们尝试将融合元素融入到菜品的创新与制作中,并成功开发了非常受顾客喜欢的菜品(如烤鸡及火焰虾)。(来源:中国网地产)

搜索更多: 绿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