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银消费金融消费贷款 让我享受幸福的旅程

  相信不少年轻人闲暇的时候都喜欢去旅游,享受假期的美好时光。一个有旅游梦想的年轻人,月入过万会出去游玩,月入几千也会去旅游。以前很多驴友的观念都是“花最少的钱,走最多的路,看最大的世界”。随着时代的变化,90后以及00后观念也逐步发生变化,觉得旅游就应该玩的尽兴,要追求生活的品质。于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的消费贷款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北银消费金融消费贷款 让我享受幸福的旅程

  我就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消费贷款的消费者。记得那是疫情出现之前,我闺蜜计划去云南旅游,我也心动了,但是闺蜜每个月工资都在万元左右,而我每个月的工资也就六七千,存款也不是很多。不过,最终我还是跟着一起报团去了云南。我就是通过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进行了消费贷款。下载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的易开花APP,简单操作,轻松放款。我认为,真正的旅行就是要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如果条件允许,还是不要委屈自己。最终的结果就是,我开心地去云南玩了一圈,回来以后按月还上了贷款,利息也在承受范围之内。

我特别认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

  所以,通过这件事我不仅认识了消费贷款,也认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我想把我的故事叙述出来,分享给大家。

  在此特别提醒大家:理性消费  量力而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