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得物App引领艺术潮流线上发展,正式上线“艺术”版块

  如果说各大拍卖场上的潮流拍品专场登陆是当下文化现象的注脚,那么2021年开春,作为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正式上线的“艺术”版块,旨在将这一趋势继续推向显性。这家在年轻潮流领域具备权威的网购社区,同时上线了陈彧君、村上隆、奈良美智、加藤泉等众多知名艺术圈大师作品。Digiway、欧阳儒、朱敬一、赵一浅、Whatshisname 等众多主流新锐艺术家的作品也同步上线。

  此后,该平台“艺术”版块持续活跃。2月19日,艺术家彭磊的艺术音响作品《咪咪和嘎嘎》在得物App线上独家首发。2月20日,潮流艺术家Digiway致敬科比的作品《Be Better Than Yesterday》也于得物App线上独家首发。

  得物App为艺术家们提供平台

  很大程度上,这正是传统艺术与潮流艺术的分野之一。前者的销售模式遵循主流的创作——宣传——销售。在这样的体系之下,艺术家先在圈内获得“认可”,其艺术作品再通过藏家、美术馆和评论家等科班渠道得到散布。潮流艺术则从诞生之日起就面向大众市场。除原作以外,大部分潮流艺术家都会发售版画、玩具、滑板等限量周边,或是与其他品牌的合作款。这些周边通常直接面向大众销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艺术品不再束之高阁,其入门门槛也相对降低。

  眼下炙手可热的艺术家Digiway,曾经仿制《清明上河图》中的部分场景打造出《潮代》,把乔布斯、斯坦·李、迈克尔·杰克逊、李小龙等众多国际偶像融入一幅画卷,火爆一时。周杰伦、陈冠希、藤原浩等诸多名人点赞扩散,也凭此成功出圈。他此次在得物App独家首发的作品则是,全球限量150份的Digiway X VOGUE 联名款作品《Together Is Better》艺术家签名版版画。上架当日,Digiway还亲自下场为售卖作品喊话。他在微博里写道,“感谢得物App赋予的艺术家展示和贩卖作品平台。”

  千禧一代热捧,潮流艺术形成消费新势能

  “有字,有画,有雕塑,有摆件,得物App的‘艺术’版块还有更多好作品,等着你们来探索。”这家平台在“艺术”版块上线公告中所写,恰与Digiway相呼应,也是潮流艺术受热捧的当下,应运而生的一股不可忽视的消费新趋势。

  与此同时,得物App跨界潮流文化与艺术,旨在通过互联网为艺术家提供了更大的展示平台,让更多中国年轻人感受到艺术的美好,开启了一个了解艺术、喜欢艺术的新世界。目前,得物App的艺术版块已囊括了书法、绘画、雕塑、多媒体装置等多种形态的作品。随着更多知名和新锐艺术家下场,将持续拓展品类,为作品的交流提供场景。

  得物App表示,艺术将在未来成为一种普遍的生活方式,希望可以打造一个更便捷的方式和渠道,让用户能随时随地感受艺术的魅力,帮助中国年轻人了解、获取更多未知的美好,欣赏艺术是一种健康的精神消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