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高举健康旗帜 伊利奶粉欣活与同仁堂健康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知名的中老年奶粉品牌——伊利奶粉欣活与中国养生老字号品牌——同仁堂健康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于北京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举行了以“同欣好礼 健康团圆”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伊利奶粉欣活可以称得上是中老年健康乳品领域的“专家”,伊利奶粉欣活始终坚持健康养生的科学理念,撷取中外古今精华,推出食膳养生配方奶粉,为中老年人构筑精彩生活的活力长城。而同仁堂健康则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国民健康养生品牌,其凝聚中华养生文化之精华,将成就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最高追求作为愿景,时刻把传承与创新写入品牌基因。

  此次伊利奶粉欣活和同仁堂健康达成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立足于双方传承中式养生精华、助推国民健康的共同理念,这既是两个品牌的使命凝聚,又是对中国健康产业的一次创新。根据合作协议,伊利奶粉欣活和同仁堂健康基于“守护国民健康”的共同理念,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资源与渠道层面进行互利互补,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国民健康赋能。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现场表示,希望通过伊利奶粉欣活与同仁堂健康的合作,传承中式养生文化的精髓,拓展健康服务的边界,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同仁堂健康集团首席资本官兼电商、新业务负责人胡红女士也对双方的合作寄予无限期待,希望此次同仁堂健康药业与伊利的强强联合,能够双向赋能,让中式养生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中式养生文化更加发扬光大。

  当前,消费升级和健康意识不断提升,消费者也愈加崇尚科学养生理念并渴望专业知识的加持。在这样的背景下,伊利奶粉欣活与同仁堂健康的联手,可在专业医疗资源与营销渠道上完成打通,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理论指导与专业产品支持,拓宽健康服务场景,为消费者的“健康梦”增添助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