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集检测调节于一体 科拓生物旗下益生和美益生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亮相

  益生菌是“经适量服用后,有益于其宿主健康的活的微生物”,研究表明益生菌的健康功能较为优异。根据欧睿国际,2019年世界上益生菌产业已近达2225亿元,依然处于增长趋势,其中2019年我国益生菌行业市场规模为733亿元,预计到2022年市场规模有望增至896亿元。

  随着益生菌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如何选择出合适自己的益生菌产品。从广义上的益生菌标准来看,选择适合自己的益生菌首先应该考虑适合中国人体质的本土化菌种,其次要选择定植能力强的菌株;在选择产品时,其生产企业的研发能力应该放在首要位置来考虑,研发能力强的企业,不仅有更科学合理的菌株搭配能力,还能够保证益生菌产品中的活菌数在500亿左右,这样的产品更有益于消费者的健康。

  但是,还是会有很多消费者提出更深入的问题,那就是“能不能根据我自己的身体情况,为我提供更适合我自己的益生菌产品呢?”

  中国益生菌领军企业科拓生物已经开始用实际行动来解答消费者的这一问题,与安佳康和树兰医疗旗下同创智检三方联手推出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集检测调节于一体的益生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益生和美”益生菌品牌也应运而生,益生和美肠道微生态健康管理也成为国内首款集检测调节于一体的益生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据介绍,益生和美益生菌产品以客户需求出发点,以数据化的16sr检测报告,精准的一对一报告解读,给客户带来精准化、高效化、数据化的服务。益生和美以其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

  自2020年7月科拓生物益生和美产品面市以来,产品已经覆盖全国50个线下美容院体系,覆盖家庭达6088个。2020年10月推出的“秋冬免疫普查季”大型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单场活动普及微生态检测高达1000人,产品覆盖家庭856个。

  益生和美益生菌产品和服务正在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随着益生菌市场的不断发展完善,益生菌也将成为大家呵护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的必然选择。选择益生和美,拥有一生和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