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辽宁)公司人参制品获荣誉,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近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人参产业)开展了首次“示范基地”鉴评活动,在活动中,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辽宁)有限公司获得了“野山参繁衍护育示范基地”、“人参保健食品生产示范基地”、“人参食品生产示范基地”、“人参品牌示范基地”多项荣誉称号。荣誉的获取代表了国家有关部门和行业对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辽宁)有限公司的肯定,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公司人参制品等产品的优异品质。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人参产业)的“示范基地”鉴评活动于2020年启动,活动旨在宣传和鼓励在标准化、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的人参从业企事业单位,全面提升人参产品质量和标准化水平,筑牢我国在全球人参产业的核心地位。人参产业作为辽宁省的优势产业,是辽宁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之一,人参产业的优化发展有助于将辽宁中药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有力推动辽宁老工业基地经济多样性发展;对人参产业的合理化规划,也将兼顾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双向需求,实现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同仁堂是中医药行业知名老字号,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目前,同仁堂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工业制药、商业零售、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国际药业五大板块七个二级集团及多个直属子公司,在境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28个国家、地区开设了2400多个零售终端和医疗网点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医药集团。

  同仁堂集团坚持以中医中药为主攻方向,目前在经营格局上形成了以制药工业为核心,以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商业零售、国际药业为支撑的五大板块,构建了集种植(养殖)、制造、销售、医疗、康养、研发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条。本次鉴评活动中,同仁堂健康药业(辽宁)有限公司生产的人参制品,选料严谨,质量管控严格,深受各方好评。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人参产业)的首次“示范基地”鉴评活动,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辽宁)有限公司获得“野山参繁衍护育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将对带动区域人参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相信未来必将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