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波奇宠物公布2021财年Q3财报 活跃买家人数增长21.0%

  2021年3月3日,美股上市的宠物综合服务平台波奇宠物发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管理层于3月3日晚上9点召开业绩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

  下来我们来看看波奇宠物本次财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价值点?

  财报指出,第三季度波奇宠物活跃用户较去年同期增长21%。与此同时,GMV同比增长51.5%,公司总收入同比增长23.2%,达人民币3.129亿元。活跃买家人数为150万,较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活跃买家人数130万增长21.0%。调整期权等费用后的净亏损为3050万,同比降低49.8%,盈利能力和行业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市场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下图为波奇宠物财报解读:

  波奇宠物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浩先生表示:“第三季度稳健的业绩表现充分证明了波奇宠物在执行力和用户参与方面的不懈努力。我们通过持续提供广泛且具有吸引力的内容和产品吸引养宠父母,培育了更加紧密的用户纽带并增强了用户粘性。我们致力于打造覆盖宠物全生命周期的生态系统,而目前正是拓展线下渠道,服务更广泛用户群体的最佳时机。因此,我们的会员将能够享受真正的无缝连接的全渠道用户体验和无与伦比的一站式体验。”

  本次财报期间,波奇宠物受到了5140万人民币的股权激励费用影响,分别影响了净亏损,EBITDA亏损等数字。亏损方面,2021财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8190万元,扣除5140万人民币股权激励费用的影响后,净亏损为人民币3050万元,较2020财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人民币5640万元收窄46.0%;同样,本季度扣除股权激励费用后的EBITDA亏损为2781万元人民币,较上财年同期EBITDA亏损收窄34.2%。

  波奇Q3剔除总计5510万元的股权激励费用影响后,上述提到的经营性亏损,净亏损,EBITDA亏损均实现同比收窄,其中调整后的净亏损更是减半,优化效果显著。

  当前国内的宠物市场进入发展更快的增量时代,流量增长的平台品牌效应将越来越明显。

  在这一市场背景下,波奇宠物若能够通过成熟的产品矩阵和内容生态以及精细化的私域流量运营体系,将吸引更多优质用户,进一步提高规模变现的能力,推动波奇宠物的长期价值曲线持续增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