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绿岛风计划IPO上市 20多年发展一路“乘风破浪”

  经过20多年发展,广东绿岛风即将迎来重大里程碑。今年2月,绿岛风IPO上市一事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上会审议。这意味着,绿岛风IPO上市一事已经迈出关键一步。作为深耕国内通风换气市场多年的老牌公司,绿岛风在IPO上市前的发展故事,或许不为人知,本文将揭秘分享。

1614913550698272.png

  上世纪90年代,中国以进口引入的方式,打开了新风系统在中国的大门。此后,为响应国家节能号召,新风系统自主品牌开始崛起。而广东绿岛风,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走入人们视线。

  2001年开发风幕机产品,2005年成为“广东著名商标”,2010年绿岛风第一代鲜风器、风暖浴霸相继问世并树行业标杆,2013年建设新厂区……进入新世纪后,绿岛风稳扎稳打,发展迅速,绿岛风产品也成为通风换气市场上的“香饽饽”,开始广泛应用到各个场所。

  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北京南站、成都地铁5号线等交通枢纽;四川绵阳方特游乐园、大族激光全球智能制造基地等文旅办公厂房;富力地产、实地地产、万科集团、华润置地等知名地产集团的房地产项目;肯德基KFC等餐饮连锁机构……

  可以看到,事实上在绿岛风IPO上市前,市场表现就很“红火”,并且在业内得到国家以及同行企业的专业认可,这也凸显了绿岛风力求IPO上市的实力所在。

1614913570179523.png

  据了解,绿岛风公司现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室内通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AMCA会员单位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会员单位,参与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的交流换气扇及其调速器》(GB/T 14806-2017)、《家用和类似用途的交流换气扇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32049-2015)、《热回收新风机组》等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制订工作。

  2019年,绿岛风还获得首批江门市工业设计中心称号;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绿岛风更是“喜提”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坐实“技术大企”。

  争当市场标杆,争做技术先驱,获得市场、行业两认可。这就是绿岛风在IPO上市前交出的完美答卷。虽然绿岛风IPO上市一事仍在进行中,但显然,绿岛风已经通过此次机会,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和格局,事业更上一层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