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一招助你选到正品老板仔海苔

  海苔凭借酥脆的口感与健康低脂的特性,一直是零食界的宠儿,有关研究显示,自2009年以来,国内海苔零售规模呈稳步增长态势,市场规模高达数十亿元。在国内的海苔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来自泰国的TAO KAE NOI 老板仔,最近,出现了一些仿冒正品TAO KAE NOI 老板仔海苔的产品,怎样辨别老板仔海苔真假呢?学会一招,轻松辨别真假产品,选购到正品老板仔海苔。

  紫菜烤熟之后质地脆嫩爽口,入口即化,在经过调味等一系列的处理之后,就摇身一变,成为特别美味的“海苔”了。海苔当中浓缩了紫菜丰富的营养成分,有着极高的营养价值,是老少咸宜的健康零食产品。在各大线上电商平台与线下商超,均有海苔的身影,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该如何辨别小老板和老板仔海苔真假呢?下文介绍了海苔的选购方法及分别方式。

  海苔类零食“专家”TAO KAE NOI 老板仔起源于泰国,在泰国常年占有半数以上的市场份额,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拥有极佳的人气与口碑。不同于大众印象中的网红零食,TAO KAE NOI 老板仔是依靠品质吸引消费者的品牌,为不辜负消费者的信赖与期待,TAO KAE NOI 老板仔始终坚持严选产品原料,并在发展中不断优化产品制作工艺,找到了能够最大程度保留营养和酥脆口感的技术。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TAO KAE NOI 老板仔推出了款式口味多样的海苔产品,满足了人们日趋多样性的消费需求。

  在进入中国后,为提升品牌传播度与影响力,TAO KAE NOI正式更名为老板仔,如今,中国已成为TAO KAE NOI老板仔最为重要的出口地之一。为了方便消费者分辨,TAO KAE NOI 老板仔在产品包装上增添了品牌中文名称,并采用了与中国“财神爷”相似的Q版红帽小马褂的老板仔封面形象,极具创意与辨识度。在选购时,消费者只需认准外包装上的Q版老板仔形象,便可区分老板仔真假,买到正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