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从海外火到国内,威克士这款新品魅力在哪?

  日前,威克士推出又一重磅新品——Maker X手创工具套装。这款新品在海外一经推出,迅速引爆手工圈。据悉,海外首发三月不到,已销售20多万件,网媒好评不断,更是家居型社交网站Hometalk达人作品中的常客。

  作为五金工具领域知名品牌,威克士创立于2004年。迄今为止,已在英国、丹麦、瑞典、挪威、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销售并获得专业人士认可与信赖。虽为五金工具行业大鳄,威克士并未固守一隅,它始终怀揣“致力持续创新”的品牌使命,积极用研并细分市场需求,强势落子,最终形成家用工具、专业工具、智能家居三线并行的业务布局。

  Maker X归属于家用工具产品系列。家用系列定位“有态度、敢创新”,以创新的理念和高颜值产品为战略方向,赋予家无限可能。生产基地在中国,品牌形象及外观设计均由意大利分公司的设计中心完成。在强劲动力与高品质零配件严守质量内核的同时,融合了最前沿的紧凑机身设计,集最佳人机工程设计与创新设计于一体,为家场景用户带来了非凡的产品体验。

  而作为一个忠于用户,不断创新的公司,多年来威克士始终围绕中国市场的行业难题、消费痛点来优化新品和布局新品类。譬如在便捷洗车方便,威克士率先推出无线高压洗车机,强劲水压,轻巧机身,降低洗车成本的同时提升了洗车效率与舒适感;再譬如为了更好地解决用户群体大批量、高强度起拧螺丝的烦恼,威克士跳出“转速、扭矩二选一”的两难境地,针对性研发了无刷锂电冲击起子机。提高效率的同时不忘赋予紧凑机身,更轻巧易携带,不惧狭窄作业环境。

  抱着同样的热忱,威克士在识别出行业缺乏一站式手工套装产品、作业场景局限、顶级配置难上手,低级配置效率低等消费者痛点后,开发了新品Maker X手创工具套装,致力于为模型制作、居家手工等爱好者带来多工况覆盖、概念创新、使用舒心强劲的用户体验。

  威克士这款手创套装延续了以往简约工业风设计,集创新、便捷、强劲、轻巧四大特点于一身。Maker X独树一帜,摆脱“一机一线,不作交集”的惯性思维,用一个转接器连接所有机器,完成N+1的手工模式转变;一拔一插切换工具,工况过渡过程中也能自由调控运转速度;依托20V战略平台,实现无线化续航作业,简接打破手工的年龄壁垒。简言之,一块20V电池,一个转接器和几个迷你实用的工具机器可以实现切割、打磨、喷涂、焊接、烘干等所有工况的高度覆盖。此外,不同机器所需附件尽数搭配于套装内,贯彻“一站式”概念。

  可以说,这款手创套装满足了不同阶段手作兴趣者对工具的所有幻想。作业不再受户内外空间限制只是其中一环,对中高阶玩家来说,主流机器搭载无刷电机,动力强悍,满足了工况和作业速度需求;小白玩家能在短时间内一站式备齐工具,还收获了省心的售后服务。

  一站式手创套装,只是开始,威克士始终持续产品创新,为全球家场景用户的生活增添乐趣。期待Maker X能带来一次行业革命,成为宝时得探索布局工具行业的新业务增长点,也相信Maker X的上市能掀起手作圈新浪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