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超越肉类”公司将为麦当劳提供人造肉产品

  美国人造肉龙头企业“超越肉类”公司当地时间25日表示公司已与美国快餐巨头麦当劳达成合作协议,他们将在未来三年为麦当劳提供人造肉产品。但因该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上年度第四财季净亏损2510万美元,超越肉类公司股价自二月以来持续走低。

  超越肉类公司当天在其公司官网表示,他们已经与快餐巨头麦当劳签署了一项为期3年的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超越肉类将成为麦当劳一款人造肉品类汉堡的首选肉饼供应商,这种使用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的汉堡目前正在部分市场进行测试。此外,双方还将合作研发新的猪肉、鸡肉和鸡蛋的替代品。

  除此之外,超越肉类公司还表示将和美国百胜集团在未来几年内展开合作,为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和必胜客餐厅研发新的人造肉产品。超越肉类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使用豌豆蛋白和其他植物性成分生产植物性肉类。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球已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2万个零售点及餐饮服务点能买到该公司的产品。(来源:央视)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