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捷信发展普惠金融助推农村振兴,为农村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

  2021年,国家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作为数字普惠金融的践行者,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三农,为广大农村地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可信的消费金融服务,致力于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低首付买三轮,瓜农的收成有保障了

  每年六月开始是山西忻州农家人最为繁忙的季节。丰收时节本该红红火火地忙收成,住在原平崞阳镇的王农却因为家里的农用三轮车报废而每天愁眉不展。家里的钱都投到庄稼地里了,根本没有闲钱再购置一台新的,而一辈子爱面子的王农也拉不下来脸再去找亲戚们借钱买新车。

  带着观望的心态,王农来到了三轮车市场,商家似乎看出了他的难处,向他推荐了捷信的消费贷款。在了解了无需担保和抵押,只需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即可申请贷款,支付一小部分首付就能提前用上三轮车,压在王农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目前捷信新推出的ALDI 2.0(直贷)模式又可以让消费者自助扫码办单,平均五分钟内快速完成从下单商品、发起交易、申请贷款、到交易完成的全部流程。第二天一大早,王农就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三轮车店里办理了分期,开上新买的三轮车跟村里的伙计们一起地到地里收瓜了。

  简单快捷买手机,帮养蜂人架起亲情桥梁

  捷信吉林区域城市经理曲洪伟有一个印象深刻的客户。老刘是职业养蜂人,花开人来,花落人走,毗花而居是他们的特别生活方式。每年到了时节,老刘夫妇都会出现在吉林市下辖的蛟河市白石山镇的一处山坡上,养蜂酿蜜,工作非常辛苦。挂念孩子时,他们只能靠打打电话报个平安,对老刘来说手机不仅是对外联络的工具,更是不可或缺的情感连接桥梁。

  老刘的上一部手机是在前一年进山前,通过吉林的一家线下手机店里购买的。老刘说当时别人的赊账还没收回来,手头有点紧,为了能够尽早买到手机他就选择捷信分期,首付不到两百块钱,购买了一台智能手机。前几天刚进山,老刘的手机出了故障,就想换一部新手机。可是他又放不下山里的蜜蜂,就打电话向曲洪伟求助。曲洪伟通过电话指导老刘使用自助办单服务购买了一部新手机。因为是老客户,整个申请过程十分简单快捷。几天后,老刘就用上了新手机,别提多开心了!

  相较于城镇消费金融市场,目前农村的消费金融发展仍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因此,在未来捷信也将继续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通过持续创新消费金融产品及服务体系,为乡村振兴贡献企业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