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跨境收款及第三方支付主要平台有哪些 应该怎么选择呢

  近年来,随着国际贸易不断焕发生机,数字化的跨境电商正逐渐成为盘活全球消费、保障生产、生活物资供应的关键形式,也为中国外贸注入新动能。与此同时,在助力中国卖家扬帆出海、货通全球的市场生态中,跨境金融服务也在扮演着愈加重要的角色。相比传统贸易而言,跨境电商产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在复杂性、专业性方面更为突出。调研数据显示,作为跨境电商企业日常运营需求最为频繁的环节之一,过半中国卖家选择第三方收款工具作为最主要的收款方式,但也常常为此所困。跨境收款与第三方支付主要平台有哪些?有何利弊?这篇为你详解。

  第三方支付是指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保障的独立机构,通过与银联或网联对接而促成交易双方进行交易的网络支付模式。商业信息安全是跨境商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而在使用第三方收款工具的时候,卖家都需提供MWS Token授权给第三方服务商用以读取销售数据,才可完成支付。并非所有第三方服务商都能严格合规对待卖家提供的商业信息,因此,如何筛选合规的服务商也成为卖家的当头难题。

  第三方支付主要平台有哪些不如选择亚马逊全球收款

  不过,如果卖家使用的是亚马逊的话,倒是可以直接选择亚马逊全球收款。亚马逊全球收款是亚马逊推出的跨境收款服务,其安全性不容置疑。卖家在使用亚马逊全球收款时,无需开通虚拟银行账号,无需进行MWS交易信息授权,到中国的付款由具有22年历史的首信易支付提供,依法接受中国人民银行的监督管理,每一笔交易皆可溯源。首信易支付于2011年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2014 年获得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许可,2015 年获得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试点许可,并获得国际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PCI DSS 银行卡数据安全认证,卖家的销售数据能够得到更好的保护。

  亚马逊全球收款还有哪些优势?便捷优惠低成本

  除了安全及操作之外,费率差异也是卖家选择收款渠道时会考虑的主要因素。亚马逊全球收款服务为卖家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阶梯定价”,根据卖家在过去连续12个月区间内的净销售额来计算费率,给予相应的优惠费率,并在每月自动更新。净销售额越高,费率就越低。此外,亚马逊全球收款为卖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卖家可以在卖家后台一键管理来自全球各地的收款。卖家的款项会在结款日自动转出,最快1个工作日就能转入卖家绑定的银行账户中,可以说是非常便捷了。

  经过多年发展,跨境电商已经在我国形成了成熟、稳定的产业结构,对于还在犹疑跨境收款或第三方支付主要平台有哪些的亚马逊商户来说,不如转投亚马逊全球收款的怀抱,畅享安全、稳定、高效的收款服务。亚马逊全球收款还将不断完善跨境收款安全及便捷问题,为卖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期成为卖家们轻松管理全球货款的安心首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