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好车主互助平台AI智能识别系统促进安全驾驶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在驾驶领域的应用,有助于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社会创造巨大价值。聚焦于用互联网技术深度改造汽车后市场的高科技公司——好车主互助,自主研发的危险驾驶行为AI智能识别系统。

  公安部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65亿辆,其中汽车2.75亿辆;机动车驾驶人4.5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4.1亿人。作为一个汽车大国,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也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统计数据显示,几乎平均每8分钟就有1人因交通意外死亡。其中汽车发生的交通事故和导致的死亡人数最高。此前,公安部发布破坏交通规则十大不文明驾驶行为,包括未按规定让行、违法超车、违法变道、违法占道行驶、未保持安全车距……人的因素在道路交通事故成因中占比超过90%。

  基于这一现状,好车主互助技术团队凭借在数据科学和传感器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自主研发的危险驾驶行为AI智能识别系统,可有效识别出用户驾驶行为中的危险动作,及时给予反馈建议。经过长期运行发现,通过智能识别司机的驾驶行为,可有效推动司机改变诸如开车打电话、疲劳驾驶等危险行为,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

  “我们创业的目的不仅想影响一个行业,我们更想对社会做些改变,做一个普惠产品,用科技的力量让大家好好开车,少一些车祸的发生,就能减少很多家庭因车祸而承受的不幸。”谈到好车主互助开发危险驾驶行为AI智能识别系统的初心,公司CEO涂志清如是说。

  2020年,好车主互助荣膺“年度创新中国(车后行业)十大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2020年3·15履行社会责任承诺单位”。2021年伊始,好车主互助正式成为亚太汽车认证零部件联盟理事单位。

  好车主互助平台将继续秉持“以科技手段促进安全行车,提升车后市场产业链效率”的理念,以大数据科技驱动驾驶人员安全行车,提升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效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