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PingPong跨境收款全流程多重合规网络,让跨境无后顾之忧

  在跨境电商交易中,收款的安全性对于跨境商家来说是重中之重。作为国内第一家跨境收款平台,PingPong为跨境商家打造全流程多重合规网络,让跨境商家无后顾之忧。在创立之初,PingPong跨境收款就十分重视合规网络的打造,在多个方面同时进行相关的工作。

  为了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PingPong跨境收款建立了高标准的合规团队,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全球的行业监管,严格遵守国际反洗钱公约以及监管机构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以严格的行动践行责任。PingPong聘请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对公司内部的运营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自身合规,建立成熟完善的反洗钱和反恐融资合规体系,对客户进行合规身份的认证,以确保客户资金和交易的安全。PingPong的客户境外资金存放于国际以及清算银行的备付金账户,受到各国监管部门和银行的双重保护,所有的资金都将严格按照客户的指令进行。此外,PingPong跨境收款的业务方案也经过合作的商业银行从海外到中国的多重合规检验。

  PingPong跨境收款对于合规网络打造的重视,让PingPong获得了众多优势,2017年,PingPong成为第一个获得欧洲支付牌照的中国民营企业,多重合规模式的打造,让跨境商家安心地进行跨境电商交易,不再因为跨境支付的风险受到困扰。

  PingPong跨境收款在为跨境商家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的基础上,还在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行不懈的努力。PingPong推出的“了不起的1%”,打破了国外巨头的垄断,让跨境商家的收款费用降低70%。跨境收款5分钟提现到账,大大缩短了提现的速度。创新的“光年”服务,可以让商家在亚马逊一出帐或者在订单一产生就能提现到账,大大缩短了资金周转时间。另有开创性的出口退税产品“福贸”,不仅促进跨境商家的流程和规划,还享受国家的扶持政策,让净利润有机会提升3%-7%。

  PingPong跨境收款多项创新服务真正地解决了跨境商家的诸多烦恼,带来了实惠的收益,2020年PingPong专门建立了占地20亩的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未来,PingPong将继续不断加大在创新上的投入,实现为跨境商家提供安全放心、高效省钱的跨境收款服务,助力跨境商家实现飞速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