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权威颁布,Bartra 荣获“胡润百富最青睐的爱尔兰投资移民顾问”大奖!

  2021年1月28日,第十七届胡润至尚优品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数百位行业精英、商界领袖、杰出企业家、投资界大咖、高端奢侈品牌高管、社会名流,齐聚盛会!

  Bartra Wealth Advisors凭借着对爱尔兰文化在中国的深度传播,一站式的爱尔兰投资移民服务,高度透明且有政府背书的投资项目以及100%的投资获批率,得到了中国众多千万级富豪的高度认可。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Bartra Wealth Advisors荣获了胡润百富至尚优品—2020最青睐的爱尔兰投资移民顾问大奖。CEO&联合创始人James Hartshorn先生出席了晚宴,并上台领取了奖杯。

  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先生为Bartra Wealth Advisors颁发奖杯——Best Ireland Immigration Investment Advisor最青睐的爱尔兰投资移民顾问。

  James Hartshorn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感言:“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这一年迫使我们适应新的变化,面对新的现实。我们从变化中茁壮成长。这一年我们从未改变基本信念:伟大的投资需要三大元素的结合——优秀的选址、合适的人才和正确的时机。我们很自豪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过上理想的生活,也很感激胡润百富对我们的认可!”

  作为“还原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最权威榜单之一,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七年发布《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旨在揭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这份报告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品牌的ISO,它不仅是中国的第一份财富排行榜,还是国内财经榜单中影响力最大的榜单之一。

  Bartra Wealth Advisors非常感谢所有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我们的团队,感谢大家的付出和信任,成就了Bartra Wealth Advisors ——“最青睐的爱尔兰投资移民顾问”。未来,我们将步履不停!继续做你们最青睐、最可靠的爱尔兰投资移民顾问!

  自 2016 年以来,Bartra的爱尔兰投资移民计划(IIP)取得了巨大成功,拥有超过 3.1 亿欧元的 IIP 房地产相关项目。投资者通过我们的IIP项目成功获得Stamp 4 签证。除此之外,Bartra Wealth Advisors不止满足客户实现完成投资移民的需求,还为更多对爱尔兰感兴趣的群体,提供第一手爱尔兰相关资讯,爱尔兰当地攻略,以及优质靠谱的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一直致力于诠释好一个 “顾问”的角色。

  关于Bartra Wealth Advisors

  Bartra Wealth Advisors Ltd 是Bartra Capital Ltd集团公司的子公司。

  作为爱尔兰最成功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Bartra Capital Ltd 的海外移民部门,Bartra Wealth Advisors为投资者提供能直接投资爱尔兰优质养老院和社会福利房项目的机会,同时这也是爱尔兰政府为投资移民计划(IIP)指定的首选投资选择。凭借成熟的商业模式,丰富的爱尔兰移民经验,专业的房地产投资和登陆团队以及强大的业务网络,Bartra帮助了数百个家庭成功移民到爱尔兰。

  Bartra Wealth Advisors以提供全权由Bartra集团负责的一站式移民服务而自豪。从投资移民咨询、IIP项目申请直至退出投资,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全程为客户资金安全和投资移民保驾护航。迄今为止,Bartra成功保持着100%的获批率和100%的续签成功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