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安奈儿引领童装时尚,企业盈利空间有望扩大

  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新消费时代,作为国内 A 股童装第一股,坚守24年的匠人精神,承袭优良的品质基因,安奈儿童装近两年来全面启动品牌升级计划,大刀阔斧推动企业变革,不断实践创新升级童装潮流理念,聚焦童装的摩登美学,不断为童装市场的未来发展注入新能量。

  安奈儿,积极开拓新渠道

  新零售近年来爆炸式兴起,在直播电商浪潮的加持之下渠道边界被打破。社交渠道引流、线上线下门店联动以及小程序微店运营都已经成为常态趋势。安奈儿对此快速做出反应,不断深入把握全渠道升级融合趋势以及优化多渠道场景布局,安奈儿有望扩大盈利空间。

  同时,安奈儿为了升级门店形象,致力于营造舒适并充满童趣的购物环境,在成都、南京和深圳等多地开设升级形象旗舰店,并且积极开拓电商业务,加大力度持续布局线上渠道,安奈儿力求将零售中的供给方与需求方之间,把“多快好省”做到极致。随着安奈儿的渠道升级战略布局逐步显现成效,企业的线上销售已经呈现出盈利趋势。

  证书认定肯定安奈儿设计研发

  在服装板块各个细分领域中,童装增速较快。作为25年的老牌童装,安奈儿童装品牌定位中高端,并从事童装产品价值链中的自主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品牌运营推广、直营与加盟销售等核心业务环节。据2月4日发布的公告获悉安奈儿研发设计有限公司收到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该证书是对设计公司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等方面的肯定和鼓励,有利于公司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并提升竞争力,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消费升级+国潮推动助力安奈儿发展

  受经济内循环及消费升级推进的影响,童装人均消费预算快速提升。消费者在选购婴童消费品的过程中对产品品质、功能因素赋予更高的权重,而在消费者较难直观判断产品品质的情况下,“品牌”往往是“品质”印证,这也使得童装消费具有更强的品牌依赖度。安奈儿作为国内主打中高端产品的大品牌,一直以来都具备良好的品牌声誉及产品质量,拥有较强的品牌溢价。未来,在国潮及消费升级的持续推动下,安奈儿有望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力逐步拓展市场份额,打开成长空间。

  面对机遇和挑战,安奈儿格外关注品牌定位和管理能力、商品和供应链协同能力的提升,明确品牌价值和风格定位、高效实现品牌传播,同时通过强化商品企划、设计、运营和供应链的一系列协同能力,以构建自己在童装领域竞争地位的“护城河”。安奈儿作为童装行业龙头企业,目前正处于低估值,随着公司全渠道的升级与优化,公司盈利空间有望进一步扩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