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客户、员工双重认可,德邦快递斩获双奖,赢得一致好评

  在近期举办的“洞见2021:破局,逆势出发”暨“第四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驱动者年会”上,作为大件快递企业领军者的德邦快递,斩获“2020年度消费者满意快递物流品牌”、“2020年度中国物流领域最佳雇主”两项荣誉大奖,得到了来自员工与客户的双重认可。

  向外:不断亲近客户,为用户发声

  快递服务是如今最普遍的服务之一,对于用户来说,选择性其实很大。德邦快递能斩获“2020年度消费者满意快递物流品牌”,充分反映了其在用户心中的好感度,而这样的高好感度也必然基于优质的服务体验。

  德邦快递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做到这一点,德邦快递积极创新服务体验,并不断洞察消费者的难点,为其带去更贴心的服务。比如德邦快递坚持送货上楼服务,真正实现“大件快递也像小件一样送货上门”,便备受好评,得到了广泛认可。

  用户的认可是对德邦快递最好的肯定,德邦快递也是势必会继续与用户保持更亲近的距离,为每一位客户的生活带去更多的助力。

  向内:凝聚一心,让每一位德邦人释放价值,不断成长

  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离不开每一位德邦人的努力,而“物畅其流,人尽其才”,这是德邦快递的使命。

  为充分发挥员工的才干,帮助其获得更好的成长,德邦快递通过完善的人才培育和激励机制,以进取者为本,以业绩为核心,充分调动每一个“德邦人”的主观能动性,赋予他们不断前行的强大内驱力。

  据了解,德邦快递搭建了一个开放透明的竞争平台,形成了“二元人才结构”的岗位晋升模式:管理岗位主要通过内部提拔,并通过社招补充部分管理岗位。同时德邦快递也积极吸纳更多高级人才,自2006年开启校园招聘,目前已累计招聘1万余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德邦快递也连续八年入围中国最佳雇主百强。

  当然,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也会让员工更有归属感。据了解,德邦快递创新性推出了“多重假期”、“新年礼包”、“集体婚礼”、“获取分享制”等形式多样的优厚福利,并连续三年设立金砖年终奖,以嘉奖连续12个月获得五星好评的快递员。

  在今年的快递员大会上,德邦快递还为多才多艺的快递员设立了特别奖项,鼓励快递员在关注自身业务能力提升、职业发展路径的同时,还要注重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实现个人综合素质的全方位发展。

  真诚对待客户,是德邦快递的服务宗旨,用心善待员工,是德邦快递不变的坚持。未来的德邦快递还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德邦人也将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