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恒大物业迅猛开启收并购 15亿拿下亚太酒店物业

  去年底,恒大物业上市发布会上,高管层表态,“上市后将加大力度在对外拓展和收并购方面,65%的上市募资用于收并购。”

  而今,恒大上市后的首笔大额并购揭晓。

  1月29日晚间,恒大物业发布公告,斥资15亿元全资收购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亚太酒店物业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54位,在浙江、江苏、山东、四川等13个省份39个城市拥有在管项目940个,在管面积超8000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大型工业园等业态,服务业主超200万人;同时,公司还拥有33个城市公共服务项目,在5A景区、地铁、高铁、机场、医院等公共建筑及城市公共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管理经验。

  两周之前,恒大物业内部曾召开军令状誓师大会,并下达两大考核目标:其一,今年要每月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000万平方米;其二,每季度净利润都要较去年全年净利润的1/4增长50%以上。

  以恒大物业目前2.54亿平方米的在管面积及2020年预计达26亿元净利润预推算,若实现上述目标,其在管面积将超6亿平方米,净利润将超39亿元。

  这也意味着,仅此一项收购便为恒大物业带来超8000万平方米的在管面积,2周时间恒大物业完成全年新增拓展面积目标的22%。

  来源:国际金融报

搜索更多: 恒大物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