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达电影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至少61.5亿

  1月29日晚间,万达电影公告对外公告称,不考虑资产减值,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1.5亿元-24.5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1.4亿元;考虑减值后,亏损61.5亿元-69.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47.29亿元。

  公司本着审慎性原则,拟对前期并购影城、时光网、新媒诚品、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计提商誉及资产减值准备40亿元-45亿元。

  1月7日,万达集团在官微披露2020年万达实体服务业的经营数据,2020年第四季度万达电影国内影城电影票房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6.5%,根据官方数据,同期全国电影市场票房恢复度为73.6%;2020年,万达电影全国票房市场占有率达15.4%,比2019年提升1.2个百分点;2020年万达电影国内影城上座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5倍,单银幕产出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9倍。

  该数据较为符合2020年10月19日万达电影的业绩预期。当时,万达电影官方称:现在全国电影市场恢复情况良好,随着公司下属境内影院的全面复工,第三季度业绩已有所好转,整体市占率也较去年获得较大提升,预计第四季度全国票房和公司各项经营业务将恢复正常水平。

  此外,2020年全年,全国万达广场出租率99.4%,租金收缴率99.9%;据悉,为支持中小商户抗击疫情,2020年全国万达广场减免租金超过43.3亿元,如扣除这一因素影响,2020年全国万达广场租金同比2019年增长8.1%。

  但疫情对春节档的影响不容小觑,1月1日,春节档首日预售未破亿,当天,春节档预售总票房超过8900万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以6700万的预售票房领先其他电影。亿品众合董事长、资深制片人陈伟忠则对媒体表示称“不是很理想”。

  来源:亿欧网 石伟

搜索更多: 万达电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