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通域基金看好探路者未来发展 拟继续增持将成控股股东

  2021年1月27日晚间,探路者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盛发强先生和王静女士与北京通域众合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 “通域众合”,通域众合系通域基金专为本次收购而设立的特殊目的载体)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合计持有的上市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1,691,257股转让给通域众合,占公司总股本的5.85%,协议转让的价格经各方协商确定为6.5元/股,转让总价为人民币335,993,170.5元。同时,自《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的“表决权放弃日”条件生效后,盛发强先生同意按照协议约定放弃其部分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

  根据探路者历史公告,2019年底北京通域高精尖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通域基金”)已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买入盛发强先生和王静女士合计持有的探路者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共计6,892.1672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7.8%,自此通域基金成为探路者持股5%以上的战略股东。2020年2月通域基金提名的陈旭先生补选成为探路者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与探路者在公司治理、业务协作等方面建立初步协同。而在本次权益变动及盛发强先生的表决权部分放弃相关手续全部生效完成后,探路者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通域众合。同时本次权益变动事项尚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审核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协议转让过户手续。

  通域基金是北京通域合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管理的一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首期募资30亿元人民币,主要遴选具有长期发展潜力,通过扶持可进行主营业务深度发展或产业链整合,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投资企业,并从财务优化、公司治理等方面对其进行多维度投后管理与增值服务。执行事务合伙人代表李明先生在企业经营管理、战略规划、信息科技等方面拥有多年丰富经验,并曾担任国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等职位。

  李明先生表示,通域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非常看好探路者户外用品业务的未来发展,在通域基金成为探路者控股股东后,公司户外用品业务的后续运营仍将是由原有团队来管理,通域基金将充分保障公司户外用品业务经营团队的稳定,并将整合各方资源优势继续促进公司户外用品业务的健康发展。同时,通域基金将按照有利于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有利于股东利益的原则,有效整合优质资源,持续提升公司治理、业务拓展和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价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