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英派斯健身产品走入街头巷尾

  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开局之年,我国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全民健身的内涵不断丰富,层次不断提升,人们参与运动的热情也逐渐高涨,线上健身、客厅瑜珈、户外锻炼等正逐渐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面对群众健康意识加强,健身热情高涨的大好时机,英派斯全力积极支持全民健身政策,创新发展“互联网+健身”新型体育运动产品,旨在为更多人提供优质服务与产品。 

  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

  自2014年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我国推出了一系列发展全民健身的政策措施,一整套政策“组合拳”,推动了体育事业发展,也提升了国民健康水平。

  据《人民日报》报道,我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约为4亿,扩大体育健身场地成为满足全民健身需求的重要工程。作为健身行业龙头企业的英派斯,率先承担企业责任,积极推动健身需求场地扩展。在全国多个城市,都能觅见英派斯打造的“城市健身区域”,如英派斯参与建设的青岛邮轮母港运动公园,拥有笼式多功能球场、笼式足球场、极限运动场地、儿童乐园区、健身区等;西安市主城区首个智慧型健身园区——长乐公园全民健身园也由英派斯建设完成;在济南市南辛庄街道社区里,有着整个行政区最大的社区公园——康养公园,里面摆放的运动器械均来自于英派斯。

  英派斯健身器械走入街头巷尾

  不仅是街心花园、城市公园,英派斯还在持续发力,让优质健身器材走入千家万户。近日,在青岛银行总行营业厅,多种多样的健身器械和竞技器材吸引了诸多银行客户驻足。

  外形炫酷的智能沙袋、“互联网+社交”的明星产品DearBike实景单车、专业竞技产品滑雪划船综合训练器等等,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在银行大厅依次排开,十分瞩目。同时,在活动现场英派斯设置专业人员为前来询问的客户提供健身咨询和训练指导,让大家在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还能体验到最新潮的训练设备,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再添一把新柴。

  十八大以来,全民健身活动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相关政策不断完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2020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再次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提到重要位置。《意见》指出,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必然要求。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全面小康的建成,全民健身也将站上新起点。顺势而为,英派斯积极响应号召,不断创新研发,为大众运动健身提供更加多元化更专业智能的健身器材,真正将体育运动融入生活之中,激发大众对体育锻炼的热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