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际通广亿app专业资产管理一站式的创新型投资平台

  随着金融市场的多元化发展以及大众资产增值需求的逐渐旺盛,“投资理财”早已不再是少数人的选择,而是成为了越来越多人所在做的事情。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专注投资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际通广亿亦观察到一个可喜的变化:现阶段,在大众投资理财意识逐步苏醒的同时,大多数人的投资理财观念也同步得到了深化。就目前而言,“金融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一观念,已然成为了大多数投资理财者的共识。因此,他们在投资理财时已不再单单只追求高收益,而已经开始从收益性、安全性以及灵活性等诸多因素出发进行综合考量。

  深圳际通广亿投资有限公司以“际通广亿”为品牌,经中国人民政府批准于2019年06月13日在广东成立,注册资本9000.000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实业投资公司。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相关金融牌照与资格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前不断推陈出新的投资理财产品之中,互联网金融作为互联网技术及思维与传统金融融合的创新产物,具有低门槛、高收益、期限灵活、投资便捷、不受时间空间因素限制等诸多优势,更契合大众阶层对于资产增值或者说投资理财的诉求。

  除此之外,互金行业曾经的混乱生长,也让众互金平台充分了解到了平台的风险控制以及安全运营,于平台、于用户、于行业而言的重要性,也让互金行业及时觉察到了合规发展的急迫性。而这,也迅速催生了一系列相关监管政策及法规的相继出台并落地,并让众平台得以在平律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地以政策法规约束自身,从而在一个良性发展的行业大环境中,积极做到有规可循、有法可依。

  有鉴于此,截至目前,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投资理财模式,已然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其中,际通广亿理财平台凭借卓越背景及优质运营,早已成为互金行业的后起之秀。

  “际通广亿”以专业投顾团队,针对市场变化,提供实时市场分析报告,推荐合适的资产配置组合组合的内容,其中包含客户对流动性的需求,现金类的配置比例,固定收益类、自由式的投资配比,以及客户对保障计划方面的需求。换言之,通过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由专家团队维护,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组合规划建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