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能链团油为8000万职业司机创造美好生活

  想见家人、孩子却不能回家,只能让家人开车载着一岁的孩子来服务区与爷俩打个照面,这是央视《颠簸货运路》系列记录短片中的感人一幕。卡车司机的辛酸可见一斑,他们就像陀螺一样围着他们的目标,日夜不停地转动着。有数据显示,中国的职业司机有8000万,吃饭要风餐露宿,加油要精打细算,这是8000万职业司机在车轮上生活的真实写照。能链团油已累计服务司机加油1.27亿次,累计帮助他们节省约30亿元油费。值得注意的是,让八千万职业司机省钱并创造美好生活的能链,开始走进越来越多货运司机的生活之中。

  有数据显示,卡车司机每天单次驾车平均时间为7.8个小时,而晚上8点以后开车3小时以上的卡车司机占比高达74.9%。由于其四海为家的特点,卡车司机平均20天才能与家人见面,吃住均在路上。他们每天奔波于祖国各地,运送着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物资,全力保障国民经济健康运行。数字化时代,也让千百万的职业司机们发现了路途中的美好:使用能链团油加一次油就能省下三四十块钱,“一年省下的钱,就能给家里添置一台大家电了”,司机张大勇说道。

  除了省钱,能链团油还给广大车主带来了省力、省心的加油新体验。在能链团油APP上选定油枪号、油品标号和加油金额,就能实现无接触加油,疫情时期,这样加油安心又省力。另外,能链团油还为司机师傅搭起一条放心、安心、省心的“加油地图”,出行前输入起点和终点,系统可自动匹配行车路线,推荐沿途最优加油站,降低了司机的运输成本。

  成立四年多来,能链团油已链接2万座加油站,通过创新能源集采与油品优惠的新零售方式,为千万货运司机提供低价质优的好油,帮助每一个货运之家“省出美好生活”: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最省钱的物流车队通过能链平台共加油6035次,一年节省约80万元。2020年,能链团油单日最高加油量达3万吨,相当于填满16个标准游泳池;能链团油2020年一年平均为每位车主节省约8000元加油费,相当于一部高端智能手机。在2020年,能链服务了1亿用户,全国车主每三人中就有一人使用过能链提供的服务。

  凭借在能源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创新举措,能链上榜“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与GE、协鑫、维塔斯、中国电建等国内外新能源企业一起登上了领奖台。此外,能链还是唯一一家国内外双料独角兽的能源产业互联网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