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星盛商业通过港交所聆讯 来自星河控股收入占比超八成

  1月11日,星盛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聆讯,并发布聆讯后资料集。

  据了解,截至最后可行日期,星盛商业订立合约以向53个商用物业项目提供服务,覆盖中国20个城市,总合约面积约328.4万平方米,当中61.6%由独立第三方开发或拥有。

  数据显示,星河控股及其联系人开发或拥有的物业一直为星盛商业的稳定收入来源,于2017年至2019年年度及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分别贡献人民币2.51亿元、2.91亿元、3.47亿元及2.65亿元,分别占收入总额的90.2%、88.4%、89.5%及86.6%。

  2017年至2019年年度及截至2019年及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星河商业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收入分别为2.78亿元、3.29亿元、3.87亿元、2.87亿元及3.06亿元,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年内利润及全面收益总额则分别为5040万元、8510万元、9560元、7880元及9010元。

  2017至2019年度以及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星河商业产生自向星河控股及其联系人提供商用物业运营服务以及向星河控股及其联系人拥有的若干租户提供管理服务所产生的收入分别为6330万元、6660万元、9520万元及9080万元,分别占收入总额的22.8%、20.3%、24.6%及29.7%。

  公告显示,星盛商业为大湾区一间商用物业运营服务供应商,具有全国布局,向购物中心、高端家居布置购物中心及高端办公室大楼提供委托管理服务、品牌及管理输出服务及整租服务。

  该公司拥有的品牌包括城市型购物中心“COCOPark”(以城市消费者为目标)、区域型购物中心“COCO City”及“iCO”(以购物中心五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为目标)、社区型购物中心“COCO Garden”(以购物中心一至三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为目标)以及高档家居布置购物中心“第三空间”。

  此外,星河商业的商用物业拥有一系列主题馆品牌,涵盖家居、家庭和儿童、女性和时装、运动和健身以及美食和社交等主题。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星盛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