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春光伴我行,快乐健步走—优贝贝助孕中心发起老年人春游公益活动

  怀敬老之心,倾爱老之情,行助老之事。4月15日,优贝贝助孕中心、幸福老人村党支部联合发起百位老人“春光伴我行,快乐健步走”公益春游活动。来自叶榭镇幸福老人村及参与“微孝早餐”的百余位老人,在发起方、家属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帮助与支持下,获得了一次令人身心愉悦的春游体验。

▲优贝贝助孕中心携百位老人开展春季踏青公益活动合影

  01念兹在兹情暖夕阳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此次老年人公益春游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无论是活动前的筹划准备、活动中的生动实践又或是活动后的持续关爱,优贝贝助孕中心与全体志愿者伙伴们都全身心地投入进来,为这些可爱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发起单位——优贝贝助孕中心工作团队合影

  本次活动的老人大多数是70岁以上的农村老人,他们或因家庭琐事很少机会能“走出家门”,或因年迈行动不便只能将行动范围缩小在村里,有的老人甚至一辈子都没有出过村。

▲幸福老人村

  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这一批特殊的“游客”不仅出了村,还进了城,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方塔公园。

  “这就是松江城啊?真漂亮!”

  “我还是第一次来方塔公园。”

  ……

  老人们的言语中无不透露出兴奋与喜悦之情。86岁的王小妹和亲家蔡阿婆相互搀扶着,眼睛都笑成了月牙状,开心地说道:“以前忙着干活、带娃,从来没出来玩过,真好咧”。一旁的蔡阿姨也表示,自己不识字,平时也不会想到要进城,这一次和大伙儿出来游玩,实在是高兴!

▲老人们合影留念

  91岁的顾火云在女儿的陪伴下,缓缓地行走在石板路上,话虽然不多,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她的记忆中,来松江城已是40多年前的事了,来方塔公园还是头一次,这一次春游机会可谓甚是难得。

▲活动现场

  年龄最大的老人陆银芳,今年已经93岁了。坐在轮椅上的她,眉眼带笑地望着高耸的方塔,还不忘和女儿在方塔前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赞叹,让这一次春游活动既平凡又非凡。对老年人来说,比起物质上帮助,他们更需要得到精神上的关爱。家人和志愿者们的陪伴与照料、享受自然与人文之美的独特精神体验,无不让他们感到开怀、惬意与温暖。

  02全民公益聚爱前行

  在此次活动中,除了主办方和家属们的积极参与,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为了让老人们能安全、安心地吃好、玩好,幸福老人村的护理员们集体出动。“我们从凌晨四点起,就开始为老人准备了”护理员徐水芳一边兴奋地说道,一边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

  在解决老人们“吃”的问题上,各协办方悉心地为老人们准备了点心、水果,还为其准备了素面午餐,比起山珍海味更营养健康,不仅分考虑得十分细致周到,而且还分文未取,为公益助力。

▲志愿者团队合影

  更特别的是,在现场的志愿者里面,还有几位尚在幼儿园阶段的小小志愿者。“从小就培养他们的孝心,学会如何关心老人、爱护老人”,不仅可以深深感受到父母们的良苦用心,还可以预见在未来将有源源不断的社会正能量,为公益赋能蓄力。

  写在最后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本次老年人公益春游活动的发起者和践行者,优贝贝助孕中心将始终秉持着“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与公益精神,在关爱老人的公益道路上一直努力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