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泉州市奥特斯食品有限公司【杏缘村月饼】——匠心传承,“圆”期许的中秋

  月饼,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据史料记载,早在殷、周时期,江、浙一带就有一种纪念太师闻仲的边薄心厚的“太师饼”,此乃我国月饼的“始祖”。而月饼品牌杏缘村则一脉传承早期江浙一带的匠心与工艺。作为泉州市奥特斯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月饼品牌,杏缘村用匠心“圆”世人期许的中秋。

  匠心传承专注广式经典味道

  在机器工业时代,流水线生产月饼早已普及,手工匠心制造显得尤为可贵。杏缘村在成立伊始就明确“传承经典,匠心制造”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手工细作,追求月饼无与伦比的品尝感受。在杏缘村手工师傅看来,坚持传统手工做法,并不是突出“传统”的噱头,而是做一块广式经典月饼,不能将核心的手工艺用流水化的机器代替。

  揉搓细面尘,点缀胭脂迹。杏缘村以古法手工艺,手工起皮,饼皮达到任何机器都无法完成的薄度和柔软度,超薄饼皮带来层层化渣的口感。而超薄饼皮加上用油产生的酥香,让整个月饼香软绵柔。手工做法,保留广式月饼经典纯正的味道,“圆”游子思念,“圆”期许中秋味。

  匠心传承,专注礼盒制造

  匠心传承,传承的是美味,也是情怀和传统。古人品饼赏月,多用提篮盛装月饼,以便与家人共享团圆美味。杏缘村认为,匠心传承是月饼的手工艺,更是精美月饼礼盒的制造。杏缘村“花式提篮”系列,提篮花纹乃精心雕刻而成,汲取花、鸟、明月等中秋意向,以此为灵感来源,将其雕刻在提篮表面,隐喻团圆之意。

  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杏缘村未曾盲目跟风,而是找到品牌“内芯”,坚持匠心传承中有价值的两部分。美味月饼需精致礼盒衬托,精致礼盒需美味月饼填充,才不至于“徒有其表”,月饼与礼盒相辅相成,互相成就方是“圆”与“和”。

  传承,是杏缘村品牌发展的基础;匠心,是杏缘村品牌坚持的信仰;匠心传承,是杏缘村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立足的根基。以手艺人的匠心,呈现传统正宗月饼味道,以传统人的坚守,展示传统纯朴月饼礼盒,杏缘村用匠心传承着手工月饼的非遗技艺,用传承书写着品牌进程,用匠心传承为世人“圆”一份思乡情,“圆”期许的中秋佳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