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登榜!食膳养膳食养生2款产品入选“广州市创新产品目录”

  创新养生守健康,“科技造膳”夺佳绩。近日,广州市2020年度创新产品目录第一批(疫情防控应急类)对外公示,广州泽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食膳养」品牌产品——玛咖参精草/益元精人参植物固体饮料、轻尚优复合果汁饮料(浓浆)荣耀登榜!

  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着“预防胜于治疗”理念,人们愈发注重养生,致力于增强自身免疫力,抵御传染病。与此同时,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相比于花大量时间熬制养生药材,当下的人们逐渐倾向于“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新型养生产品。

  而本次广州市2020年度创新产品评选,便是由广州市科技局发起,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9〕1号)、《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快促进科技创新政策措施的通知》(穗府规〔2019〕5号)、《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印发关于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抗疫情渡难关稳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穗科字〔2020〕1号)等文件要求,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快速诊断、防控装备、系统软件、洗消产品、相关制剂等方面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的征集。最终,经过自主推荐、专家论证,共计93个产品上榜,食膳养玛咖参精草/益元精人参植物固体饮料、轻尚优复合果汁饮料(浓浆)便是其中之二。

  玛咖参精草/益元精人参植物固体饮料,轻尚优复合果汁饮料(浓浆),均是采用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成分低温瞬提技术 (高效高压差低温连续式提取分离浓缩技术,英文简称:HHLSE)”精制而成。这种技术,创新程度高,可0.1秒击破食膳草本的细胞壁,实现营养活性成分的原生态保留,相关专利达40多项,填补了全过程低温提取技术及装备空白!

  也正是在全成分低温瞬提技术(HHLSE)的加持下,咖参精草/益元精人参植物固体饮料,轻尚优复合果汁饮料(浓浆)两款产品,均具有了营养丰富、三一致、三秒速溶、天然高效等特点。日常饮用,咖参精草/益元精人参植物固体饮料可温补肾阳、补气固精、抗疲劳、提高免疫力;轻尚优复合果汁饮料(浓浆)能调节肠道平衡、补充植物天然抗氧化因子、抗衰老。

  不仅如此,这两款产品还成功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并出现在了广州泽力2020年度新冠肺炎抗疫捐赠物资产品中。它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增强营养,加强预防提供了重大助力,是出类拔萃的养生佳品!

  防疫固营养,高效轻养生!食膳养的两大明星产品成功入选”广州市创新产品目录”,既是对广州泽力的技术创新,也是对食膳养产品在防疫抗疫中的实际应用和发挥作用做出的实际鼓励,更是对食膳养方便、鲜养、天然、安全、美味、有效的“新膳食养生思维”的高度肯定。

  “以创新科技,传承千年养生智慧。”未来,在公司自身创新优势的协助下,在品牌先进理念的推动下,广州泽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食膳养品牌定会带来更加优质的营养品,守护全民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