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域营销将成2020酒企着力发展方向,酒仙网引领变革潮流

  随着“元旦”“圣诞”双节来临,酒类零售企业加大促销力度。与以往不同,线上渠道影响力逐渐加大,已成为酒类零售企业促销的主战场。

  业内人士表示,传统酒类流通渠道正面临数字化冲击,新零售服务能力已极大影响消费决策,线上线下融合、多渠道结合的“全域营销”或将成为各大酒类品牌和酒类电商大力发展的方向。同时,酒类流通行业正面临新一轮洗牌,优胜劣汰趋势加快,竞争格局呈集中化态势。

  而这其中,作为垂直电商先行者的酒仙网,不管是在新零售领域还是直播带货风口都先行一步,扛起“全域营销”的大旗。

  全域营销,线上线下渠道齐发力

  目前对于酒类企业及酒类电商而言,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是最重要的推广手段,社交电商、名人带货等也可以积极尝试、积极试水。线上线下融合、多渠道结合的“全域营销”或将成为各大酒类品牌和酒类电商着力发展的方向。

  据《2019年白酒行业数字化发展洞察报告》显示,70后、80后、90后了解白酒相关信息的线上渠道覆盖率分别达54%、64%及74%,同时,线上渠道对白酒用户的购买决策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中国酒业协会市场调研显示,在新零售方面,线上线下一体化也成为酒水新零售标配,酒类行业的进步速度很快。其中,酒便利在线上的接单量占整体接单量的70%-80%。

  紧跟风口,酒仙网踩准节奏点

  作为最会“玩”的酒类电商之一,酒仙网一直与时俱进,不断探索营销新模式、新玩法,在酒行业全新的探索上,从新零售到直播带货,酒仙网的每一次探索都踩准了节奏点。

  从2017年起,酒仙网进军新零售,在商业模式上做出重大调整,从专注线上渠道,变为打通线上、线下。

  这种以互联网+零售店的新零售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将2000万精准用户融入线下各地新零售门店中,通过“线上下单 线下配送 线上引流 线下体验”模式助力门店运营,通过19分钟快送解决消费者购买酒水时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目前,酒仙网新零售线下门店已完成在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布局,无论是酒仙网国际名酒城、酒快到在全国的布局速度,还是开业即火爆的场景、用户良好的口碑反馈都佐证了酒仙网在酒类新零售快速布局的正确性。

  在直播风口上, 从3月起,酒仙网致力于打造拉飞哥、酒宫格格、酒仙网大良、酒仙网小美等内部网红,外部与明星的合作上,酒仙网与曾志伟、潘长江、佟丽娅、胡海泉、杨坤、于震、李乃文、李晨、小沈龙、旭日阳刚王旭、麻辣德子等众多明星联动进行直播带货。

  付出就有回报,酒仙网的创新也赢得了业绩口碑双丰收。不管是在双十一期间,连续九年再次领跑酒类垂直电商,还是在疫情期间逆势而上,收入和利润再度创下新高,酒仙网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为中国酒类流通业交出了一份“酒仙答卷”。

  互联网发展到今天,线上线下的融合已经成为共识,也是未来零售行业的必然趋势。酒仙网以自身在酒水行业20年的销售经验,11年的酒类垂直电商及在3年多在酒业新零售方面的探索经验,全面改造和提升中国酒类产业流通效率,扩大互联网与线下结合的边界,引领中国酒类流通市场转型,而关于“千亿销售、万亿市值”的梦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定能实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