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氧科技VR智能展厅赋能医美行业实现新升级

  近年来,我国VR产业发展稳中向好,市场规模持续扩大,行业应用愈加丰富,尤其是教育、医疗、健康、文化娱乐、商贸物流等重点行业。VR产业正全面进入高速发展期,“VR+医疗”则被业界认为可能是改变医疗行业生态的重要力量,各方也在积极寻求二者之间有机融合的最优路径。

  近日,新氧科技正式发布基于VR技术打造的场景化、全时化、个性化的线上服务产品——VR智能展厅(简称“VR到店”),新氧领衔医美行业进入VR时代,将用户到院场景前置化、机构服务场景线上化,让用户身临其境了解机构环境及实际配置,提升服务体验。

  新氧平台数据显示,在使用新氧推出的VR智能展厅等服务后,医美机构的用户平均访问量提升了130%,用户咨询率也提升了80%以上。从开拓营销场景到提升品牌形象,VR技术的生态价值正在全面展现。

  医美机构应用“VR到店”展示环境

  以新氧科技“VR智能展厅”为例,新技术的采用提供了三大差异化体验:

  第一,实现线上到院。与“古典”互联网依赖图文、视频展示不同,VR技术可以预先呈现医美机构全景小星球特效,支持720°全景还原医美机构实景;用户还可以通过手势操作切换视角并对画面进行缩放,在线一览机构环境;新氧“VR到店”功能,不仅能让求美者身临其境地看到医美机构的环境、医疗资质、医疗器械,还能看到就算到实地医院也不可能考察到的实验室、血库中心、治疗室等,在医美机构与求美者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

  第二,线上面诊介绍。在VR场景中,机构医师可以为消费者介绍医美相关产品及专业设备;用户点击展厅场景内的标签,可以打开对应弹层,体验相关产品;

  第三,线上观摩医美手术。用户可以零距离接触医美手术现场,了解医美的手术流程、涉及到的专业知识等;还可以通过点击场景列表和场景分组选项快速切换场景,查看特定的科室或者区域,了解医生和就诊环节。

  目前,VR智能展厅已经与新氧的视频面诊、线上预约等功能实现了对接。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新氧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升级VR智能展厅产品,预计会逐步与更多新氧APP特色功能打通、对接。

  在技术力量的加持下,新氧在延续自身科技基因发力,并逐步加深对医美产业的渗透。我们也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推进和应用,新氧科技作为样板的影响力也会辐射到整个医美产业链条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