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名创优品新品牌“TOPTOY” 定位亚洲潮玩集合店

  据IPO早知道消息,今年10月15日正式登陆纽交所的名创优品日前宣布即将推出上市后首个新品牌“TOPTOY”,希望通过更包容的潮玩集合店生态,建立潮玩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打造亚洲潮流文化集合地品牌。

  这意味着,继即将上市的泡泡玛特后,国内将再现一家专注潮玩品类的线下门店品牌。

  这一“TOPTOY”的定位是亚洲潮玩集合店,聚焦10至40岁的男女消费群体,产品覆盖盲盒、艺术潮玩、日漫手办、美漫手办、娃娃模型、拼装模型、积木等七大核心品类,商品价格为39元至上万元不等。

  按计划,“TOPTOY”首家旗舰店将于12月18日在广州正佳广场正式开业,该门店拥有近1500个SKU。此外,“TOPTOY”计划于2021年1月内,在深圳、重庆、西安等城市陆续开店。

  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显示,中国的潮流玩具零售市场仍处于早期阶段且快速增长。

  2015年至2019年,中国潮流玩具零售的市场规模从63亿元增加至207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4.6%。

  此外,受中国潮流玩具的受欢迎程度不断上升所推动,潮流玩具零售的市场规模预期在2024年将达763亿元,自2019年起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9.8%。

  而按零售价值计,中国潮流玩具零售市场的市场规模占中国泛娱乐市场市场规 模的百分比已由2015年的1.2%增长至2019年的2.3%,且预计于2024年将进一步增长至4.3%。

  显然,对于任何一个已深耕行业多年或新增进入的玩家而言,仍具极为广阔的增量空间。

  来源:IPO早知道 作者: Uncle C

搜索更多: 名创优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