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网惊艳!洋河股份梦之蓝水晶版:外有气质,更有品质

  做一款白酒产品,要从哪些角度入手?一般答案无非是竞品分析、产品定位、销售模式、营销组合等等,而洋河的答案则与众不同,它走出了一条极致产品主义的升级之路。

  11月下旬,梦之蓝水晶版携三重升级灿然亮相,在各地掀起了品鉴热潮。走近梦之蓝水晶版,我们发现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也为新时代背景下的行业创新带来了启发。

  外在有气质,水晶炫彩明艳照人

  “一见钟情”这个说法常常用在爱情中,其实在商品市场同样重要,而洋河的产品打造就从消费者的“第一眼、第一口、第一次体验”开始。

  白酒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群雄并起,竞争激烈,常常每个企业、每个品牌、每个系列酒,都有一个独特的产品包装。聚焦品牌基因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梦之蓝就是这个领域的顶级选手,它坚持回归产品本身的价值与文化,独特的产品设计不仅融为品牌的一部分,甚至还引领了时代消费潮流。事实上,梦之蓝的高端品牌形象一直深深扎根于消费者心中,而三重升级的梦之蓝水晶版就是又一个惊喜。

  在保留M3经典元素的基础上,梦之蓝水晶版对品质、规格、形象进行了三重升级,最为直观展现的就是形象升级。梦之蓝水晶版的瓶身设计采用幻彩水晶瓶、蓝色苍穹底,瓶体梦幻多彩,如水晶般自然纯美,整体更显精致典雅,更符合时代精英的审美。与此同时,瓶颈和瓶身都有所加大,容量由原来的500ml增加到了550ml,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如果说梦之蓝M3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那么梦之蓝水晶版是清风徐来,芙蓉渐开,花好月圆。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此怎么看呢?好评涌现的品鉴现场和持续升温的消费市场或许已经给出了一个答案。很多消费者看到梦之蓝水晶版的第一反应就是“惊艳”,行业专家对此也频频点赞,甚至有人夸奖它是“2020年末最期待的一款白酒”。

  内里有品质,绵润口感惊喜连连

  解决了“第一眼、第一口、第一次体验”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接下来的“无数眼、无数口、无数次体验”,在这个维度上,梦之蓝水晶版选择用卓越品质来破局,正如“好产品自己能说话,吸引你的是颜值,征服你的是品质”。

  “绵润”是梦之蓝水晶版最为突出的品质特色。在晶亮明澈、精雕细琢的酒体之上,它更在独特的消费体验上用足了功夫,塑造了极其“绵润”的舒适口感。其所用原酒,全部来自梦之蓝酒区老窖池酿造的高品质原酒,再经过陶坛长达十年的窖藏陈化老熟,香与味感十足。据国酒大师史修磊介绍,“经过五年不惜代价地雕琢,不遗余力地打造,梦之蓝水晶版才终于呈现出来。她是基于梦之蓝M3经典品质上进行的研发与升级,融入了多种特色调味酒,加入更多老陈酒,成就了独特的高端品质。”

(国酒大师史修磊讲解梦之蓝水晶版品质之美)

  这样优选原酒、精雕细琢就够了吗?答案是远远不够,洋河深信温室里养不出雄鹰,经过市场的风吹雨打才能成就真正的好产品。所以,在正式上市之前,梦之蓝水晶版还必须按照洋河一贯的严格要求,通过国酒大师和酒体设计人员、公司员工、一线消费者的“三关品鉴”。最后一道把关,从今年5月份就开始了,从无锡、青岛,到上海、合肥……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参与了洋河数百场消费者品鉴会。结合他们的体验反馈,梦之蓝水晶版的酒体不断调整完善,最终才能“一出场就是C位”,给市场带来“晶亮绵润”的新感受。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外在有气质,内里更有品质,这或许就是梦之蓝水晶版为市场创新带来的发展秘诀。在行业人士看来,梦之蓝水晶版是面向未来的品质力作,将为白酒市场带来新变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