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蓝城兄弟上市未满半年股价已腰斩 接连收购LESDO翻咔扩展LGBT社群

  11月25日讯,距离收购女性同性社交软件LESDO仅三个月,马保力再次出手。LGBTQ在线社区蓝城兄弟(NASDAQ:BLCT)今日宣布,将以2.4亿元收购男性垂直社交应用软件“翻咔”,以期构建一个更多元的LGBTQ社群服务生态。

  天眼查显示,翻咔App的主体是北京猩球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公司实控人为翻咔创始人兼CEO肖蔷。翻咔App前身为Aloha(爱彩虹),母公司为北京爱彩虹科技有限公司,今年6月进行更名并变更了公司主体。

  根据Frost & Sullivan报告,翻咔在2019年拥有超过270万注册用户,是国内目前仅次于Blued(蓝城兄弟旗下App)的第二大男性同性社交平台,提供匹配、私信、动态以及直播等功能。

  蓝城兄弟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保力表示,无论是从主打交友和“滑动卡片”的产品形态层面、还是用户群体层面,翻咔对于蓝城兄弟构建LGBTQ社区都具有战略补充意义。

  LGBTQ指的是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跨性别者(Transgender),以及对性别认同感到疑惑的人(Questioning)。

  今年7月8日,蓝城兄弟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是全球粉红经济第一股。招股书显示,蓝城兄弟2018年和2019年营收分别为5.01亿元、7.59亿元,归母净利分别为-3.83亿元、-6.84亿元。

  根据公司最新的财务报告,今年第二季度蓝城兄弟实现营收2.474亿元,NON-GAAP下,调整后净亏损330万元。其中直播业务收入为2.102亿元,占整体收入的84.96%,会员服务和广告服务收入分别为1580万元和1070万元。

  上市以来,蓝城兄弟股价高开低走,股票发行价16美元,开盘价为20.45美元,上市首日收盘大涨46.44%,报23.43美元。但此后股价一路下行,最低跌至8.04美元。截至美东时间11月24日,蓝城兄弟股价报收13.5美元,较最高点35.89美元下跌62.4%,目前总市值为4.81亿美元。(来源:中国网科技 记者 苏畅)

搜索更多: 蓝城兄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