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燕之屋燕窝,引领中国食养新潮流

  最近,一则关于“秃头”的消息在网络引起热议。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我国有超过2.5亿人饱受脱发困扰,平均每6人当中就有一人脱发,脱发正呈现出年轻化趋势。据统计,目前的植发群体中,20-30岁的年轻人占57.4%。

  2020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养生/健身大军,他们开始为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担惊受怕。而另一方面,年轻人又不得不背负着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家庭责任重等负担,马不停蹄地在衰老、衰弱的路上前行。

  在养生大军推崇的国货滋补品中,燕窝备受年轻人的推崇,甚至有不少消费者正努力实现从“车厘子自由”向“燕窝自由”的意识转变。作为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的国货燕窝品牌,燕之屋成功圈粉一众年轻消费者,并不断引领着滋补品市场创新繁荣。

  燕窝属于高端健康滋补品,作为传统滋补名膳流传至今。燕之屋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积累了丰厚的研发经验和专业素养,连续四年摘得“天猫双11传统滋补营养品类销售第一”桂冠(数据来源:生意参谋2016-2019),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心中留下了“吃燕窝,就选燕之屋”的深刻印象。

  在今年11月百度“热AI+”创新营销峰上,燕之屋荣获“2020百度品牌数字资产榜——最具价值女性保养品牌”奖,这不仅是行业对燕之屋的认同,更是千万用户对燕之屋的认可。燕之屋的口碑、品质有目共睹。

  作为一家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的品牌来说,燕之屋对待燕窝科研生产丝毫不马虎。燕之屋坚持121ºC高温灭菌锁鲜,充分释放燕窝酸、水溶性蛋白等活性营养类小分子,保证营养轻松易吸收,还能常温保存,随时随地,想吃就吃。

  除了看着养眼,小粉瓶吃着更是养颜。燕之屋小粉瓶甄选天然优质的东南亚金丝燕燕窝作为原材料,仅采用燕窝、纯化水、冰糖作原料,没有任何防腐剂、添加剂,开盖即享,口感清甜不黏腻,丝滑有弹性,关键还清润滋补,保养身体又不会使身材发胖。

  燕之屋在厦门坐拥上万平米的透明工厂,拥有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证书号CNAS L8129),以及两大GMP级无尘挑拣车间,先进的燕窝加工生产线、研发设备和技术团队等硬实力,还有800名视力媲美飞行员的挑毛女工纯手工三遍挑拣,只为向消费者呈现一份科学与匠心兼具的高品质燕窝。

图:燕之屋透明工厂800位挑毛女工

  对匠心精神的坚定传承、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对燕窝行业的引领创新、对社会大众的透明负责……让燕之屋成为了被中国乃至国际标准认可的燕窝行业的金字招牌。2015年,燕之屋透明工厂生产基地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评审,正式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2017年,燕之屋通过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2020年,燕之屋通过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从根本上保障每一盏、每一瓶、每一碗由燕之屋出品的燕窝产品都具备国际标准认可的高品质。

图:燕之屋通过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

  养生早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了,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为自己的后半生盘算。燕之屋希望能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创造丰富精彩的产品形式及创意,持续带来高品质燕窝产品,赋予90后、00后更加新鲜多元的健康生活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