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嘀嗒出行发布“出租车·新出行”理念实践成果,西安日均扫码31.2万次

  11月21日,“首届中国城市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本次研讨会上嘀嗒出行CEO宋中杰,与来自国家高端智库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共同研讨“出租车·新出行”理念与产业实践助推城市交通治理现代化。并系统阐发了旨在促进扬招网招双向共同增量发展的“出租车·新出行”理念及其在西安的实践成果。

  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19年中国四轮出行市场的交易总额为7119亿,其中:出租车占比68.6%(其中扬招出租车占比66.1%,网招出租车占比2.5%),网约车占比29.4%,顺风车占比2.0%。显然,巡游出租车依然是当前广大用户出行的主力选择。

  基于此,嘀嗒出行提出了在促进扬招网招双向共同增量发展的“出租车·新出行”理念,西安出租汽车行业最早关注和采纳这一理念。2019年8月,“智慧码”和“扬招打车助手”正式落地西安,旨在通过扬招业务数字化,来更全面提升整个巡游车行业的服务、体验和效率。同时,以智慧码为开端,“出租车·新出行”理念的“五新”在实践中得以验证和创新升级。

  今天,在西安用扬招方式打车,打开出租车智慧出行小程序,可准确获悉周边5公里内最近空车何时到达,一键呼叫直接上车。上车后一次扫码即可体验所有网约出租车高效便捷的服务。

  同时,嘀嗒出行推出橙星服务评价体系,通过智慧码,助力服务评价体系更加精准、高效和全面,从规范操作、环境整洁舒适、服务态度、车内无异味、安全驾驶等5个维度和10个服务小项对驾驶员进行服务评价“画像”,并以评价数据为标准为每个司机设置“服务分”。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在示范城市西安,嘀嗒出行已为约940万次出租车出行提供数字化服务,占市内出租车出行总趟次64.0%,其中59.1%会产生用户反馈,出租车智慧码日均扫码31.2万次。自智慧码推出以来至2020年6月30日止,累计获得乘客评价约1620万次,平均每位出租车司机获评价超过550次。

  今后,嘀嗒出行将继续发挥出租车行业数字化转型业务领军者风范,不断创新,从服务、体验和效率等层面为巡游车行业赋能,让巡游车为大众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