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绿地集团:时间不等人,冲刺目标分秒必争。

  年底收官仅剩40天!时间不等人,冲刺目标分秒必争。进入四季度的关键时期,全体绿地人上下火力全开、争抢节点,誓以决战决胜的冲刺精神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冲刺四季度】专栏为大家带来事业一部绿地奋斗者的现场报道。

  抢时间!誓保节点计划

  面对指标节点要求,宜兴项目团队在狠抓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响应指标要求,以“背影精神”为导向,争分夺秒,脚步不停。在施工过程中针对不同的施工协作队伍,狠抓新增供应的工程进度。

IMG_258

  每一个成果的背后,都蕴藏着辛勤的付出。项目部团队争分夺秒,牢牢盯紧各个分项工程,主动介入施工单位的材料准备及施工过程,积极与各部门个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同时,排布施工计划、增加作业时间,局部工作通宵作业,力求工程进度加速,确保抢出供应。

IMG_259

  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再多的困难和考验,也阻挡不了他们攻难关、勇拼搏的决心和力量。只有满怀“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才能抢回时间、提升效率,确保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抢成本!全面降本增效

  “真正的控本增效,就是要将图纸与现场情况匹配,要复核图纸、要核算成本,避免纸上谈兵和马后炮,做好项目利润的‘守财奴’。”合约部的邱晓林如是说道。

  为确保张家港悦颂云庭项目降本增效,由于现场桩基因地质、地下管线原因超出成本,对此,邱晓林多次联合项目去现场踏勘,与工程、技发就现场施工成本进行优化。

  “只有精耕细作、系统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才是根本。”他们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为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优化成本,团队与技发部、营销部同事多次就图纸节点和现场配置进行踏勘、核对,合理调整绿化草皮覆盖部位,对不敏感的景墙高度数量进行缩减。

  经过对绿地江南映月项目建筑指标分析后,邱晓林和团队,联合营销和技发对现场材料选型进行全面优化。他们,在工作落实中秉承着这份“斤斤计较”。不以“量小钱少”而不为,是他们的底线和原则。

  抢“资”力!攻坚前行突破

  节税降本,助力发展。响应集团要求,事业部税务团队和各区域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在销售、并购、土增税清算等业务中发挥重要作用,并组织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集团精神和工作要求,勇于扛担子、勇于挑担子。

IMG_267

  加强督导,助力降本增效。团队已多次组织内部财会人员进行年报决算前的各项工作培训。培训后对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做好统计分析,按季度进行收入利润模拟测算,提出改进建议。研究目标利润实施方案,助力公司降本增效。

IMG_268

  抢占融资窗口期,拓宽融资渠道。团队按照集团部署,抢抓信贷资源,加速新拓项目融资落地。实现昆山张浦项目首次提款,完成吴江笠泽路等项目贷款审批,寻求上海存量商办项目融资突破。

IMG_269

  快速去存量按揭,消化新增按揭。狠抓存量按揭工作,确保新拿地项目按揭额度和放款速度,为更好去化商办类项目提供助力,为完成年度指标奋战到底。

  永不止步,使命必达!围绕年度指标,让我们紧盯目标,快速行动,以必胜的信心和奋进的姿态,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争取每个项目、每个节点都有新突破、新作为,助力冲刺各项指标任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