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戴尔亮相2020博鳌文创周 助力新文创小企业发展

  中国博鳌,20201116

  近日,2020博鳌文创周在海南博鳌盛大举办,戴尔作为科技行业创新引领者,很荣幸参与此次盛会,并与来自影像、建筑、设计等领域的专家们一起,探讨科技与文化的融合。 除了展示一系列满足文创工作者创作需要的戴尔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深受欢迎的戴尔小企业顾问现场分享了戴尔在文创领域服务小企业的丰富经验。

博鳌文创周-戴尔展区

  戴尔携手在设计师中颇具影响力的AIM共同推动的“科技创新大使”,在文创周上举行了颁奖典礼,优秀青年设计师安娜在邀请赛中折桂,喜获具有极高人气的戴尔XPS 17笔记本。

青年设计师安娜荣获大奖

  戴尔科技赋能新文创

  文创产业是戴尔持续深耕的领域。今年6月,戴尔联合IDC发布《2020中国小企业数字初始化指数》时发现,对于文创产业中的个人创作者、工作室等小企业而言,基于其设计属性,生产工具的色彩还原度、内存容量、传输速度、是否装备专业图形显卡等是其生存发展的关键因素。

  此次文创周期间,为了更好地展示“科技与艺术融合”,为文创工作者及文创小企业提供真实、可选择的创作体验, 戴尔在文创周期间展示了多款搭载专业软件的商务产品, 以及小企业在设计、建筑、艺术等领域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XPS 17装备3D打印程序3DsMax并演示发动机三维建模渲染,展现戴尔产品在建模处理方面的强大性能,这一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提升文创工作者从设计到制作模型的效率。

戴尔小企业解决方案助力创意不设限

  Precision 5820工作站搭配U2720Q 4K液晶显示屏,搭载专业视频剪辑软件,其强大稳定的性能,保证了多任务下流畅的创作处理能力,建模渲染不卡顿;再辅以Dell Optimizer的技术支持,可学习创作者的使用习惯,合理、优先配置资源,从而为文创工作者提供了一套专业的视频剪辑解决方案,帮助用户专注创作,打造精彩作品。

  展区内还设有MR混合现实应用体验区,戴尔Precision 5820工作站能够充分进行VR运算并同时实现MIXED Reality,将电脑渲染的虚拟画面与摄像机拍摄的实景画面融合,进而达到虚实结合的效果,MR混合现实广泛应用于广告、科普教育领域。戴尔展区也为观众提供了多款绘画、音乐游戏等娱乐应用,在身临其境的交互体验中,感受戴尔对新文创的助力作用。

戴尔酷炫MR混合现实应用体验区,展现科技与艺术之美

  戴尔小企业顾问答疑解惑,为文创人提供最优服务

  基于长期耕耘服务小企业用户的经验积累,在文创领域,戴尔一直是个人创作者、工作室、小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戴尔在全球拥有17支小企业服务团队,25个制造地点与87个技术支持站点,并于全球市场推出“小企业顾问计划”。今年8月戴尔首家服务于小企业的解决方案中心正式落户深圳,为中国小企业免费提供最优化定制需求的服务。

  博鳌文创周期间,戴尔小企业顾问将针对文创领域的产品、技术等需求进行现场解惑。“小企业顾问计划”会通过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的服务,包括7x24客服迅速响应,灵活选配最全面的IT产品组合及配置外观等,帮助创作者善用科技创作工具提升创作效率,以IT科技为新文创提供技术支持,不断推动新文创数字化转型。

戴尔小企业顾问现场为文创工作者指导、解惑

  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小企业业务总监雷震先生表示:“30多年来,戴尔始终坚守对小企业的承诺。作为业界领先的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厂商,我们在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调研中发现,对文创产业的个人创作者、工作室或小企业而言,数字化是保证其业务连续性的关键。未来,戴尔将不断更新迭代产品矩阵与解决方案,继续推动科技与文创的融合与创新,助力新文创工作者的发展,为文化产业的创新活力注入强大动能!”

  关于戴尔科技集团

  戴尔科技集团致力于帮助政府、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集团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业界全面、创新的技术及服务组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