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香飘飘蒋建琪:固体饮料目前体量虽小,但潜力巨大

  日前,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固体饮料分会主办的2020中国固体饮料发展研讨会完美收官。本次大会中,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代表,其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建琪受邀出席,并针对我国固体饮料市场的前景作专题演讲。

  蒋建琪表示,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和行为发生了变化,健康和宅经济成为两大亮点。从销售品类的统计中也不难发现,人们更愿意购买与健康相关的产品,正因如此,饮料业无糖化趋势得到了明显提升,而低糖、低脂、少添加等健康元素也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

  的确,企业只有不断提高产品的健康化,才能在后疫情时期克服发展阻碍,打开市场经济。而对于“宅经济”这一疫情时期所衍生出来的新方向,企业也应加强重视度,通过不断探索创新,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香飘飘作为行业领导者,创新前进的脚步一直从未停歇,不仅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迅速的应变能力,打破品类界限全面进军冲泡领域,推出了轻卡奶昔新品。还在即饮市场加大研发力度,推出了行业内第一款真正0添加糖奶茶。由此可见,香飘飘一直在不断创新,通过对健康时尚的多元布局,以适应多变的消费市场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新口味和新体验。

  回顾香飘飘在奶茶行业蓄力发展十五年,不仅在产品创新研发上持续发力,同时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推动自身前行。旗下的冲泡、即饮两大板块,已形成固体冲泡奶茶、液体奶茶、果汁茶的多元化产品矩阵。在蒋建琪看来,固体饮料目前体量虽小,但潜力巨大。蒋建琪表示:“固体饮料行业不是夕阳产业,应该坚持创新思维,加强产品的休闲化、健康化和功能化,以实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转型,未来固饮行业势必成为主流行业。”

  作为中国杯装奶茶领导者,香飘飘将始终以“让人们更享受生活”为使命,引领消费升级,推动行业进步。相信香飘飘通过自身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可以在未来顺利实现战略、机制、文化和能力的突破,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健康的饮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