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润万象生活通过港交所聆讯 拟集资10亿美元

  11月8日晚间,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建议分拆及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已成功过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今年8月31日,华润置地分拆物管公司“华润万象生活”在港交所上市。据路透IFR引述市场消息人士报道,此次华润万象生活上市拟集资约10亿美元,约合78亿港元。

  于本月3日,华润置地发布了关于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建议分拆及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的公告。

  公告指出,目前的计划是倘建议分拆得以进行,将以优先发售的方式向华润置地合资格股东提供全球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不超过10.0%的华润万象生活股份的保证配额。

  三天后,市场消息称,华润万象生活将在本周寻求港交所聆讯,计划募资金额约为10亿美金,联合保荐人为建银国际、中金公司、花旗以及高盛。如能成功通过港交所聆讯,华润万象生活计划于下周在香港启动预路演程序。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华润万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