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网付扫码点餐新福利,消费者点餐可获微信支付金币奖励

  扫码点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即能餐饮解决商家人力物力投入成本痛点,又能方便消费者点餐。现今已成为了餐饮商户的标配系统。近两年,很多系统厂商都在试水扫码点餐领域。尤其是聚合支付服务商,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市面上各家扫码点餐系统,几乎大致相仿。没有什么特别的新资势。

  最近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付扫码点餐系统(码点餐)联合微信支付推出的新玩法经过近两个月的试水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也被美食家们称之为扫码点餐的隐藏福利。即餐饮商家安装的是网付扫码点餐系统,消费者通过扫码点餐后获得微信支付金币,笔笔可获取。每笔最高5金币、可累计、不设上限。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扫码点餐系统都有这样的福利哦。而是被微信支付定向邀请的合作扫码点餐软件厂商才有这样的福利。

  数据显示,网付为国内头部著名聚合支付品牌,同时也是国内最早研发智慧数字经营系统的支付经营服务商.旗下拥有近百万商户资源。其中大部份为餐饮商户。据此,微信支付让网付先去市场试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截止今日,微信支付仍未将该福利大规模开放,目前享受到该合作福利的软件厂商仅仅数家。这也是为什么你可能会说,我昨天刚刚扫码点餐,为什么我就没有得到微信支付金币呢的原因。后期相信微信支付会大规模开放合作。

  下面我们再来说说扫码点餐隐藏的福利,消费者如何领取微信支付金币。第一步,消费者在安装有网付扫码点餐系统的餐饮商家通过微信H5扫码点餐或扫码点餐小程序下单支付。第二步,支付完成后领取点餐专属金币奖励.金币是可累计的哦。第三步,累计金币即可兑换“提现免费券“、”微信支付立减金”等好礼.微信支付金币还有什么价值呢,微信金币可用于兑换提现免费券、微信支付立减金、腾讯产品会员权益等,后续还有更多兑换产品。从目前兑换支付立减金和提现手续费来看,5个金币相当于五角钱。消费者点10单就就相当于5元钱。实际上对微信支付和系统厂商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充分提高消费者点餐的消费频次,为门店带来营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