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报名人数超6倍,鲜檬三亚0元婚纱旅拍活动引发行业思考

  近年来,婚纱摄影行业随着从业商户数量越来越多,竞争不断地在加剧,产品、经营模式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90、95后达到适婚年龄,他们不再满足模式化的拍摄,追求个性化、追求品质成为年轻人在选择婚纱摄影品牌时最重要的参考对象,消费者的偏好倒逼婚纱摄影企业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精细化营销能力。

  今年8月,在婚纱摄影业的“营销之战”中,作为新锐品牌代表之一的鲜檬摄影,推出三亚0元旅拍活动,原价5999元的拍摄套餐可在官方小程序平台鲜檬云相册上进行0元秒杀抢购,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推广为活动进行引流,实现品牌曝光、吸引客流的双效合一,活动报名秒杀人数达到6000人,超出原本预设名额整整6倍,让鲜檬在这场“七夕营销”战役中脱颖而出。

  更让用户惊喜的是,10月21日-10月30日,鲜檬第二波三亚0元旅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次同样送出1000个0元婚拍名额。

  纵观整个婚纱摄影行业,在流量上的竞争愈发激烈。获客成本和员工成本上涨,让众多婚纱摄影机构选择“流水作业”,甚至“暗箱操作”,不仅无法保障用户体验,也无力在产品和服务创新上加大投入,最终陷入恶性循环,丧失竞争力,生意越来越难做。随着全国、地方头部品牌的不断入局,行业成本逐渐透明化,婚摄行业陷入了惨烈的价格战中,客单价也在逐年走低。在这种黄金流量紧张、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鲜檬摄影在品牌推广上保持了高度的敏锐嗅觉,充分把握流量属性与社交需求的完美结合,依托11亿微信流量蓝海,借助社交传播力量,借助0元拍活动吸引更多人了解鲜檬品牌,进一步触达更多潜在目标用户。

  鲜檬摄影品牌负责人表示:“对于推广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见解,但鲜檬认为要坚持品效合一才能高效获客,至于如何把握‘品’和‘效’又是另外一层思考。这次的0元拍婚纱照,鲜檬最主要的目的是让消费者明白,我们不玩暗销,给出的都是真真切切的优惠,这就是我们这次所给出的‘效’。”据了解,三亚0元旅拍已在10月21日再次上线,活动依旧维持10天,每天通过秒杀送出100个0元拍名额,秒杀成功的用户将获得原价5999元的拍摄套餐。套餐包括免费接机、两晚酒店住宿、男女各四套衣服、1天拍摄服务、全部拍摄底片赠送等服务。简单来说,如果用户不需要后期影像产品制作,可以不花一分钱完成婚纱照的拍摄,并可以将摄影底片全部拿走。

  当然,鲜檬不止是把优惠做到让人心动,也是把服务做到了极致。近万元的度假旅游,让用户可以一次性get三亚的浪漫美景,3天2晚万科森林度假酒店,带给用户星级服务体验。当然,作为国内婚纱摄影行业的后起之秀,加上虎彩三十余年的行业沉淀,鲜檬自然也不会放松用户的拍摄体验,此次0元拍活动,鲜檬更是配备三亚资深旅拍团队,打造惊艳婚纱照造型。对于第一轮取得的成绩,负责人表示:“活动很火爆,说来也在我们的预期内。这次再次推出0元拍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回馈用户,但名额也是有限的,所以需要提醒用户在抢购成功后,要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档期预约。”

  要说在这个信息更迭飞快的时代下,各大品牌、各大商家使出浑身解数,推陈出新来打破同质化怪圈脱颖而出,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鲜檬推出的三亚0元旅拍活动能够取得成功,关键就在于其主打的“产摄分离”,即将摄影服务和后期影像产品服务分开计费的模式,拍摄结束之后可以把全部底片交给用户,不与后期影像产品制作服务捆绑,看似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实际上是让用户可以“看菜下单”,提升了用户体验。总的来说,鲜檬的“0元旅拍”活动是自身对“产摄分离”的进一步落地尝试,也是一次对行业运营模式的探讨,值得业内从业人员关注和思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