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收钱吧扫码王III重磅上市,带来快、轻、稳极致收款体验

  日前,收钱吧扫码王III在万众期待下重磅上市。本次推出的扫码王III版本对前代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与优化,快如闪电,轻如鸿毛,稳如泰山,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极致收款体验。

  一、“快”如闪电

  相比前一代,扫码王III的一大优势就在于它拥有4G全网通功能。

  同时,扫码王III不仅信用强劲,可以令金额迅速到账,扫码识别速度还比上一代提升200%,扫码距离提升50%。

  “轻”如鸿毛

  扫码王III拥有专利外观设计,体积仅如手机般大小,可以轻松地握在手上,重量只有222g。

  无论用户想要台式还是手持,都可以便捷地使用,满足了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

  三、稳如泰山

  扫码王III采用了“人”字力学结构设计,能够稳定的摆放。与此同时,扫码王III还拥有灯带和客显屏,一起引导顾客进行扫码,成功率更高。

  除了以上三大主要优化之外,扫码王III还藏着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在移动支付收款的各个环节,提升消费者与商家的使用体验。

  待支付时,扫码王III的灯带会亮起,提醒客户扫码,到账后会闪烁确认,帮助商家防漏单。同时,扫码王III新增了客显屏,顾客的付款金额一目了然,帮助商家营造出更好的消费体验。除此之外,扫码王III还不会受到油烟、粉尘、水汽的影响,即使是在重油烟、重粉尘的经营环境中也能够灵活使用。

  最后,扫码王III还贴心的为商家提供了自助查询智能检测功能,商家在使用时,可以通过快速账本建,一键查询当日交易数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