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GAP也撑不住了?要在这里,关闭220家门店!

  Gap改变欧洲区战略后

  华尔街投行对其评级出现分歧

  目前,Gap正在重新评估在欧洲的业务,可能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关闭在英国、法国、爱尔兰和意大利运营的Gap门店。另外,Gap也在评估仓储、分销模式,以及Gap和Banana Republic公司在欧洲的电商运营,可能将关闭一个欧盟配送中心,而Gap位于欧洲地区的部分业务可能以合伙人的形式转让给第三方。

  在Gap表示正对欧洲业务进行战略评估,并可能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关闭在英国、法国、爱尔兰和意大利运营的Gap门店后。华尔街多家投行对此举均表示看好,纷纷上调了Gap的目标价。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将目标价格上调至28美元,巴克莱将其目标价格上调至27美元,Telsey Advisory Group将目标价格上调至23美元。这三家公司都看到了Gap通过削减无利可图商店来缩减规模计划的好处。

  但瑞信并不看好其战略,该行维持了对Gap“弱于大盘”的评级,并将目标价定在19美元。该行称,尽管GAP 30%的业务面临比以往更激烈的竞争,但该公司在竞争没有丢失其市场,但对于其余70%的业务增长趋势,该公司没有提供过多的细节。

  各大快时尚品牌上半年损失巨大

  截至8月1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二季度Gap净销售32.8亿美元,同比下降18%,在线销售额增长了95%,但门店销售额下降了48%。

  Gap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该企业过分依赖低生产率和高租金的商店。在疫情冲击中,这令该企业变得更为脆弱,同时也成为促使其转型的重要原因。

  除了GAP,疫情之下,各大快时尚品牌都受到了严峻的影响,从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破产,到Topshop、H&M、ZARA纷纷宣布关闭全球多家店铺,期望可以赶紧度过这场生存危机,尽管目前疫情稍缓,但这段日子对于品牌所造成的损失依旧难以计数。

  5月15日,日本服装巨头瑞纳RENOWN已启动破产重组程序。RENOWN成立于1902年,旗下有ArnoldPalmer、HirokoKoshino等30多个国际品牌,在泡沫经济时期实施大规模投资,最终陷入资金困境。

  6月9日,受经营不善和疫情等因素影响,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英国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800多个工作岗位面临危险。

  7月10日,日本零售巨头无印良品(Muji)母公司良品计划宣布,其美国子公司已申请破产,负债6400万美元(约合67亿日元),原因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3月17日起美国所有门店被迫暂停运营,无印良品美国业务持续亏损。

  9月26日,时装品牌Zara母公司,西班牙企业Inditex上半年净亏1.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而此前,为了应对疫情下的消费寒冬, Inditex便早已宣布于2020年及2021年关闭1000至1200间实体分店。

  来源:中国基金报 记者 文景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GA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