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海品汇APP投资理财平台,小金库的安全保障

  尽管互金行业经过了高速发展期,然而当今社会人们对互金平台的印象大都还停留在骗钱的阶段,这种时刻急需一些可靠的平台提升整个行业的形象。就在这时,海品汇APP横空出世为广大投资者带来福音。

  河北大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海品汇APP”)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批准在在河北省成立。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平台安全性和稳定性至关重要。互联网金融机构需要主动建立安全防御体系,主动排除潜在的高风险资产,让投资用户的资金安全有保障,才是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正确选择。因此海品汇APP专业团队利用先进互联网技术结合多年行业经验,在对平台项目进行风险把控的同时,精选投放产品,让用户投资更放心。四步审核风控,严格确保了投资项目的真实性、实效性和收益性。

  首先,投资者向平台递交项目申请资料。海品汇APP风控团队根据用户的资料,对项目的真伪、用户资格情况进行初步审核。经过初审后,风控团队相约融资者进行面审。针对融资者的实际情况和项目情况,风控团队进行详细的询问审查。面审通过后,风控团队会对融资项目进行实地审查,确保项目的真实性。最终,由海品汇APP风控总监对融资项目进行全方位终审。

  在公司运营和项目投资过程中坚持谨慎的态度,重视风险控制,以投资人资金安全为最高原则,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放心,贴心,称心的服务,在为投资人实现资产保值的过程中实现“立足深圳放眼全球,打造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行业领先品牌。”的战略发展目标。

  截止到2020年9月份,海品汇APP的app平台成交量已达到数千万元,注册人数累计达到百万人次,用户累计赚得近亿元!这些数据是海品汇APP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海品汇APP将更加丰富自己,为更多投资者创造收益。互联网发展到今天,如果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注定会被时代所淘汰。来海品汇APP一起走向“钱”程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