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一篇文章让你读懂仟店APP

  近日,仟枝(中国)网络·CU驿站登入香港资本市场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见证了仟枝(中国)网络·CU驿站登入香港资本市场的历史荣耀时刻,也记录了仟枝(中国)网络旗下重磅产品——仟店APP的诞生。

  可能有不少人对于仟店APP较为陌生,究竟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平台呢?一起来了解吧!

  什么是仟店APP?

  仟店APP是中国新型电商“独角兽”,是基于电子商务的互联网思维与技术而搭建的“生活服务共享平台”。仟店APP旨在为更多实体店商家、消费者、优质品牌方和自主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的共享平台。

  谁创立了仟店APP?

  仟店APP由深圳仟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正式创立。仟店APP核心创始成员阵容强大,均为各界精英,其中包括深圳仟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当代公益女性先锋人物林加笳;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青年创新创业公益基金发起人陆磊;南开大学硕士、惠普中国首席战略顾问徐斌;北京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双语学术背景,博士在修、资深媒体人李为旭;原福田区锦峰实业发展总公司董事长郭永威;阿里第一批中供铁军、前阿里巴巴高管黄欣禾;亿德达信(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宝。

  仟店APP提供哪些商品或服务?

  仟店平台覆盖十一热门频道,包括美食餐饮、本地特产、休闲娱乐、酒店住宿、婚庆摄影、家电电器、手机数码、家具家私、培训机构、美容连锁、度假旅游。目前已拥有会员250万+,已上架的品牌商品26000+,已进驻线下社区3200+,总代理商6800+。

  仟店APP打造怎么样的商业模式?

  仟店APP联合线下实体商铺与线上电商,帮助商户进行线上运营,在线上线下跟客户零距离接触,培养以平台为核心的用户社群,完成互联网化转型。仟店平台内拥有多元化的生活服务内容,仟店打造四方共赢的价值链,分别对消费者、品牌方、商家、创业者提供相对应的便捷和有核心优势的商业模式。

  如何理解仟店APP的四方共赢价值链?

  对于品牌方而言,仟店APP采用直接签订品牌商/厂商的模式,做到品质有保障,充分保护品牌;对于商家来说,仟店APP可为商家维护私域社群,导入公域流量,带来可观收入,让实体商家实现线上线下互联,高效运转。

  仟店APP平台做到“一代理一位置”,为广大合作代理商拓展渠道,维护社区商家活跃度提供有力支持;而消费者只需要注册既可成为会员,在平台内任意消费可享折扣,并获等额消费券,可在平台内的好店/好礼使用。

  仟店APP的发展愿景是什么?

  借助仟店线上线下全资源共享的商业模式,可逐步打破线上线下边界、客群边界、供应链边界、时效边界、平台边界和地域边界,让消费者能够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随心所购。仟店主打“吃喝玩乐上仟店,花多少赚多少”,希望赋能创业者,提高生活品质,让创业不再艰难。未来,仟店或将开启新一轮全民新零售链的新时代。

  看完了本文,你是不是对仟店APP有了更深的认识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