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趣头条促信息消费发展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不断增加,三线以下城市的居民消费能力也大大增强,随之而来,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市场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且被重新定义为“下沉市场”。也有不少80后、90后认为一二线城市生活压力大,便选择回到生活压力不那么大的三、四线城市生活,这也让新的消费理念由此在当地得到进一步的扩散。新兴市场不仅是一个正在启动的市场,更是一个强劲增长的市场。面对扑面而来的大量互联网信息,消费者的追求愈发精致精简,内容消费升级也应运而生。

  今年4月份,上海市经信委发布《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提出聚焦12大发展重点:无人工厂、工业互联网、远程办公、在线金融、在线文娱、在线展览展示、生鲜电商零售、“无接触”配送、新型移动出行、在线教育、在线研发设计、在线医疗。趣头条作为上海“打造在线新经济发展新高地”重点关注的12个领域之一,如何迸发出了更大的生命力呢?

  趣头条早在1月25日便上线了“实时追踪”专题,疫情期间重点关注县域,向用户实时传递权威信息;此外,趣头条还联合多个合作伙伴,推出“寻医问诊”“同程排查”等多项实用服务,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上线仅2周,专题就获得了1300万用户阅读,累计为1.3亿用户提供服务。

  另外,为了满足用户在线上内容消费需求,趣头条秉承变革创新精神,持续深化多元产品矩阵,除了资讯以外,米读小说、趣直播、游戏都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米读是业内首创的电子小说免费阅读平台,与上百家内容提供商合作,同时深入挖掘优质的原创内容,现已拥有全分类、数万本书籍的庞大书库,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内容的同时,让阅读更加个性化、智能化。

  趣头条董事长、创始人兼CEO谭思亮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内容生态建设,丰富产品矩阵,大力发挥平台的信息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更优质的内容服务。力争把趣头条打造为在线新经济领域创新型头部企业,推动上海在线新经济发展,为上海“打造在线新经济发展新高地”添砖加瓦,贡献绵薄之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